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湿器怎么保养 加湿器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12-23 13:44

秋天到了,天气慢慢变得干燥起来,这时就需要用到加湿器来增加空气的湿度。那么你知道加湿器怎么保养吗?加湿器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湿器怎么保养

1、加湿器中的水放置时间不宜过长。在使用加湿器时,要定时更换加湿器水箱中的水,水箱中的水放置时间过长,水质容易发生一定的变化,导致细菌的滋生。

2、定期清理。加湿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时进行清理,保证加湿器使用效果,延长其使用寿命。

3、定期检查。加湿器要经常进行检查,比如水位浮子的开关就需要经常看看,因为在加湿器使用过程中如果浮子结垢,那么加湿器里面的份量会加重,也会失去无水自停功能,影响家庭的使用。

二、加湿器的品牌推荐

1、亚都。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加湿器、净化器、冷风机、暖风机、除湿机、净水设备、换气设备、空气调节设备、照明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等。

2、小熊。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为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以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己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公司坚决贯彻“精益制造、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

3、德尔玛。佛山市顺德区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设计、自主生产、自营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电器企业,其一直专注于小家电领域自主研发的生活电器品牌。

在选购加湿器时,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加湿器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