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如何注册电子邮箱?

资讯 TOM    2020-12-15 16:35

在你的iPhone邮箱客户端上是不是绑定了很多个电子邮箱啊,其中一个一定要是TOM VIP邮箱,将要上线的VIP至尊邮开通后既可以免费选择短位靓号。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如何注册电子邮箱?

VIP邮箱为企业提供6特色服务:

尊贵域名:以VIP结尾的域名后缀,支持注册3位超短邮箱账号,商务对接使用更彰显身份

专属发信通道:外贸初创企业可享受国际通道,全球邮件智能收发

SSL加密:邮件传输全程加密,保障往来邮件安全

邮件群发:支持单次邮件群发400封,高信誉通道,精准送达

大客户服务:微信、邮件、电话、随心邮多渠道贵宾服务

VIP客户福利:新注册、续费不定期礼包分享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如何注册电子邮箱?

有的人是不喜欢下载太多的APP,那么还可以使用随心邮微信收发邮件,操作要比APP简单的多,使用TOMvip邮箱直接在随心邮中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而且收发邮件的功能上跟APP不相上下,最好的是新邮件提醒要比APP、网页端、或是其他客户端快一步,你可以更快的收到并回复邮件。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