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是什么?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的区别在哪里

资讯 TOM    2020-12-28 13:42

现在市面上的邮箱品类繁多,邮箱类型也和以往有大不同。最初的时候邮箱只有最简单的收发信功能,也只有个人使用,每个人对收件箱上显示的数字都是万分期待。随着时代的进步,邮箱功能越来越强大,邮箱类型也不再是最初的个人邮箱,逐渐有了企业邮箱,那么你清楚企业邮箱是什么吗?

【企业邮箱】

在个人邮箱被逐渐用来办公收发的时候,所有打工者对邮箱都有了新的需求。他们希望公司可以有自己人使用的个人邮箱,希望个人邮箱可以有公司的名字,希望个人邮箱归公司所管辖。这些需求的逐渐增加就有了后来的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是什么?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的区别在哪里

【个人邮箱】

个人邮箱就是每个人很常见的有统一邮箱公司后缀的免费邮箱,比如@tom.com,这样的后缀都是属于个人邮箱,他们能满足个人最基础的收发信。

【二者区别】

企业邮箱拥有自己的专属域名,和个人邮箱不同企业邮箱的后缀都是可以自己设定的,并且企业邮箱整个公司用的都是同一个后缀。企业邮箱更便于公司管理。

所以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的差别是非常大,如果你是公司领导人,在注册邮箱的时候一定要多考虑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