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注册申请,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17 17:30

电子邮箱的发展经历了近30年的变迁,早已变的更加现代化,微信、QQ的全面普及,也将邮箱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梯。对于企业来讲,传统的PC端网页登录和客户端登录的邮箱,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办公需求,而移动办公下的电子邮箱,能满足更多场景的办公需求。

企业邮箱如何注册申请,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

随心邮,在微信里收发邮件

与微信结合的随心邮,可随时随地用微信处理邮件,支持多种以上附件在线打开。为迎合用户使用习惯,邮件分享功能可快速将邮件分享给微信好友,阅后及焚让你的分享更加安全。不方便打字回复邮件?没关系,你还可以发送语音邮件、视频邮件,功能多样化,而且体验还在不断升级。

企业邮箱如何注册申请,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

电子邮箱,正在以一种新的姿态陪伴着我们的工作,小编公司在用的TOM企业邮箱,便在不断更新重,利用更智能安全的邮箱策略,帮助企业有效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邮箱一直紧跟着发展的脚步,相信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