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心怀感恩

资讯 TOM    2020-12-30 17:45

2020年是一个难忘且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共同抗疫的中国人民,冲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抗洪抢险的钢铁军人…..

回忆让人刻骨铭心,但又有一种信念让我们继续前行,让我们无惧风雨。让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一下难忘时刻。

                                                       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心怀感恩

1月,当我们所有人都在热闹的准备春节时,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到了我们身边,一系列的措施将风险降低到最少,所有的医生护士都在24小时待命,很多岗位也在默默地值守,随时需要随时响应,在这我想再给您们道一声:新年快乐!

 

2月,经历了2020年这个特别的春节,但是一场疫情,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团结!

                                                  

3月,回归工作,大家启动远程办公的方式,迎来了春天,送走了冬天,可是无数医护人员仍奋战在一线。

 

4月,开始恢复往常的生活节奏,大家已经习惯了带着口罩出行,外出归来第一时间洗手,这是一个好习惯。

                                                   

5月,这可能是最久的一次寒假,小朋友们陆续回归学校,走入教堂。

 

6月,TOM邮箱自2020年疫情发生时,即刻组织开发团队研发安全远程办公软件,对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邮箱进行大的版本升级,疫情可以让生活暂时停滞,但我们要一心向前!

                                                   

7月,出生在非典,高考在新冠,2020的考生们经历了最难忘的两个时刻。

 

8月,我们回归了平常的生活,迎来了深圳40周年,看到了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

                                                     

9月,致敬每一位可爱的医护人员,他们用敬业的精神和宝贵的生命守护了我们所有人。

 

10月,很多人都选择留在家里陪陪家人,虽然我已经有一年没有见到我的家人了。

                                                     

11月,今年出品了很多好看的电视节目,这个月的信用卡是我认为最香的一年。

 

12月,嫦娥五号成功返回陆地,即便今年疫情当头,可我们都没有忘记初心,不断探索。

                                                       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心怀感恩 

今天,让我们带着从容的心情,微笑向2020年说声:再见!

2021年,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一年,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生活本就是让人成长的,希望新的一年,你更多的收获幸福、顺利、健康、开心!

                                                             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心怀感恩

TOM邮箱陪你一起跨年!祝您新年快乐!事如您愿!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