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更好用,企业邮箱这样用,办公效率快速提升!

资讯 TOM    2020-12-08 15:16

说起办公,邮箱、OA都是常见的办公方式,随着中小企业的不断增长,企业邮箱产品的重视性日渐增强,但企业邮箱哪个更好用,企业邮箱功能众多,究竟如何使用办公效率最高呢?

企业邮箱哪个更好用,企业邮箱这样用,办公效率快速提升!

还在为给某个项目/部分群发邮件而烦恼吗?群发邮件逐一查找联系人,原本5分钟的邮件要选联系人将多花上20分钟。而TOM企业邮箱目前开发的“部门群发”功能,项目整体成员组成群组,仅需提前设置群组管理,即可实现一键发送,帮助企业快速提升效率。

企业邮箱哪个更好用,企业邮箱这样用,办公效率快速提升!

对于企业内部管理,可以设置超级管理员权限,实现便捷的企业账号管理方法。TOM企业邮箱为用户提供“批量管理”功能,企业管理者可对全域进行统一权限管理,例如使用通讯录权限、收发邮件限制、自动转发、登录权限控制等等,一键管理所有员工,方便快捷。

TOM企业邮箱专注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智能化移动解决方案。通过企业信息管理、成员管理、邮件管理、安全管理、移动化微信办公等全方位管理措施,帮助企业全面的提升管理效率。截至目前,已超数十万家企业选择TOM企业邮箱,愿与更多企业。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