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有什么区别?外贸行业一般用什么邮箱?

资讯 TOM    2020-12-08 15:33

电子邮箱作为常用的办公工具,备受职场人士的关注。作为外贸行业更是必备的办公方式,承载着订单信息存储、客户拓展及交流等众多作用。邮箱可分为个人邮箱及企业邮箱两大类,针对不同的邮箱需要注意哪些呢?

企业级服务的个人邮箱

这里指个人VIP邮箱,对于外贸行业,一贯追求高效率、低成本、高产出,而VIP邮箱则具备这一特点。以独有的VIP专属发信通道,可线上40秒完成开通,针对5-10用户以内的中小外贸企业尤为适合,无需增加单独的管理员进行管理,员工离职即可轻松收回账号权限,避免损失。

以行业主流的TOM VIP邮箱为首,支持企业级的VIP邮箱服务,7*24小时专属人通道,在系统安全、稳定性等方面与外贸企业邮箱无差异化,支持全球畅邮。不仅可助力外贸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解决了安全隐患,享有一站式安全的邮箱服务。

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有什么区别?外贸行业一般用什么邮箱?

性能升级外贸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作为企业沟通交流的主要渠道,以企业域名为统一后缀的邮箱,是数立形象彰显实力的有效方式,一个具备安全系统、海外通道、优质且及时服务的邮箱品牌极为关键。

拥有近23年邮箱运营经验的资深服务商TOM企业邮箱,设有银行级邮件安全加密系统,海外收发邮件通道畅通,保障海内外通邮稳定、高效。同时设有高效移动办公,通过微信即可实现移动化办公。全新升级外贸企业邮箱管理后台6.0版本,实现全新的交互式体验,快速创建及成员管理,邮件群组、邮箱搬家便捷功能全面升级。外贸企业邮箱申请,双11有低至4折活动,赶快咨询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