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至尊邮——尊贵体验,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0-12-08 16:13

大佬的身份往往都是深藏不漏,但是有一个东西它无法遮挡,那就是邮箱账号!邮箱账号不仅是用来交流沟通的工具,其实也在展示你的身份噢!悄悄说,一个邮箱账号是acbdfge@vip.tom.com一眼看去就普普通通,如果邮箱账号是abcdefg@vip.tom.com,那它就厉害啦!为什么这么说呢,往下看噢

abcdeg这种账号叫顺子号。斗地主的顺子牌都出过吧,顺子号也是顾名思义,但是顺子号和斗地主不同。顺子账号每个只能有一个噢,所以数量的独立性和顺序都在一起才能叫顺子号!

TOM至尊邮——尊贵体验,你值得拥有!

顺子号还可以被称为什么呢?那就是邮箱靓号!靓号是对所有类似顺子号这样的统称,靓号种除了顺子号,还有连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豹子号!这种账号比顺子号更显眼,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豹子号都可以体现账号的价值和尊贵,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抢破头想拥有一个啦!

说完账号大家就要问了吧:“靓号这么厉害一定很贵吧,我能拥有吗”大声告诉你,你能!TOM至尊VIP邮箱限时活动:12月4日起,下单1次即获2款邮箱赠3位珍惜靓号!超值活动千万千万不要错过噢!拥有靓号,做个靓仔,就趁现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