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如何群发?163vip邮箱怎么收费?群发邮箱软件哪个好用?

资讯 TOM    2020-12-08 16:55

做外贸都想找一个靠谱的外贸群发邮箱,网上咨询如何选择一家外贸邮件群发邮箱的问题非常多,但无论是用TOM邮箱还是其他的邮箱,最重要的还是发出去的邮件客户可以看到,而且愿意回复你的邮件。那么如果编辑群发邮件呢?

外贸邮箱如何群发?163vip邮箱怎么收费?群发邮箱软件哪个好用?

外贸邮件群发——标题避免敏感词

首先邮件标题要避免敏感词和营销广告词,根据国外的开发信运营商的反垃圾邮件规则,这些经常用到的sell,sale,price,quote,discount,MOQ等词,很容易被拦截,扔进用户垃圾箱。而且需要注意群发邮件的主题和内容要不停的切换,精准一封封发送,才不会被邮件系统检测到千篇一律的邮件。

外贸邮件群发——优质的海外邮件通道

发海外邮件,夸洋距离非常远,如果发邮件服务器在国内,一个是传输慢容易丢包导致发送失败,另外一个可能因为投递节点连接超时而无法发送。所以,必须要找具有独立海外邮件服务器的服务商。

外贸邮箱如何群发?163vip邮箱怎么收费?群发邮箱软件哪个好用?

外贸邮件群发——不断更换发送邮件的IP

每台上网的电脑都有一个全球唯一的IP地址,如果使用同一个IP发信可能导致邮箱账号被列入黑名单,所以应当不断更换IP和内容来发送邮件。这样就可以避免群发邮件不进垃圾箱。

用过的VIP邮箱中,TOM邮箱的群发效果是不错的,邮箱通道比较优质。除了服务商的通道优质外,自己在使用过程中,要按规范使用,不能只用邮箱群发,也要有邮件的来往沟通,跟其他邮箱服务器有了互相信任的互动,邮箱账号的信誉度才会提升,发信效果才会更好。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