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真小马珍珠发文,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资讯 TOM    2020-12-10 11:34

近日,有网友爆料部分男性在社交平台对理塘丁真恶意p图,并进行讽刺、造谣的词语,发布到网络,引起了大批网友热议。

9日晚,丁真小马珍珠的账号在微博发长文回应部分男性,写道:“我愤怒是因为,那些在最遥远的地方,为最渺小的家乡日夜奔忙的人们,遭到了歪曲和无视,还呼吁,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就像有位网友说的:在丁真走红前的二十年,有多少男性愿意去置换他的人生?承认别人优秀也是一种修养!

丁真小马珍珠发文,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丁真的一夜爆红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很难接受,但是没必要尖酸刻薄的嘲讽他的颜值,嘲笑他是文盲。他只是一个正能量的标杆,时时提醒我们,要找回自己的本心,对于这样一个善良的男孩子,也应该为他带来的那道正义、公道的光茫而感谢。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