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注册企业邮箱需要什么样的域名?

资讯 TOM    2020-12-23 17:34

   企业邮箱作为企业软实力象征之一,是众多企业都会注册使用的邮箱,那么注册企业邮箱需要什么呢?需要提供一个域名。不同企业邮箱的域名后缀都是不同的,仔细观察会发现后缀都是和公司行业有关联或者是公司简称、名称缩写,这个后缀就是域名。

   没有域名就无法注册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那么领导人肯定会去注册域名,注册一个什么样的域名就很让人头大,究竟是注册一个好听的域名还是注册公司名称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企业邮箱账号出现的位置通常是公司邮箱联系方式、合作方的收件箱,并且都是以官方账号身份出现在这两个地方,那么企业邮箱账号一定是要和公司相关,所以在注册域名的时候我们要考虑到公司名称。还有就是公司的行业性质,比如外贸行业域名可以带有foreign trade。这样综合起来域名看起来就包含了公司名称和公司行业,是不是非常专业性呢。结合名称和行业去思考域名,再美化美化,就可以获得一个专业严谨并且非常适合公司的域名啦!

TOM企业邮箱|注册企业邮箱需要什么样的域名?

 

   我们来总结一下,企业邮箱必须是要提供域名才能注册的,所以域名对企业来说尤为重要,域名不仅要好听,并且要考虑公司名称和公司行业,这样的域名才可以体现公司的品味和实力。如果想不好也不用着急,双十二TOM企业邮箱有赠送域名的活动,如果想不到起什么样的域名也可以直接询问TOM企业邮箱顾问,你就可以得到一个自己喜欢又适合公司的域名呢!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