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注册企业邮箱为什么要购买域名呢?

资讯 TOM    2020-12-23 17:39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注册邮箱域名吗?有了解企业邮箱的人都会知道,注册企业邮箱都需要企业提供一个域名,如果没有域名就必须购买一个域名才可以注册企业邮箱。那么大家就会想知道为什么企业邮箱不能像普通邮箱那样直接注册账号就可以用呢?

域名邮箱怎么开通

普通邮箱其实也有域名,但是域名已经由邮箱公司注册好,其他人用的普通邮箱账号都是在邮箱公司的域名下创建,所以大家收发邮件都是在邮箱公司的域下进行。但是企业邮箱不一样,企业邮箱是用来公司自己内部和对外收发信,企业自己就是一个邮件中转站,所以必须有域名才能进行这些收发信,如果企业没有自己的域名,别人的邮箱就没办法发到你这里,你也无法向其他人发送邮件。

同时企业邮箱的域名也是邮箱的后缀,很多企业会以公司名称缩写注册,这个也是普通邮箱没有的优势。公司使用企业邮箱作为公司门面比用普通邮箱做门面有更高档次,可以代表公司实力。

TOM企业邮箱|注册企业邮箱为什么要购买域名呢?

 

这些就是注册企业邮箱需要购买域名的原因,简单总结就是没有域名无法注册企业邮箱,并且域名需要每年维护,也是一个开支,但是TOM企业邮箱有双十二活动,不仅可以买3年送3年,还可以送域名,不用自己去购买,好方便的呢!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