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和购买TOM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2-06-28 13:31

企业邮箱申请条件是什么?邮箱满足我们日常工作需要,TOM邮箱有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但是企业邮箱比个人邮箱容量大,且企业邮箱域名具有官方性,所以公司一般都会选择企业邮箱,那如何购买企业邮箱呢?一起来看看吧!

 

企业邮箱申请如何做?

这里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一下: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一个浏览器,输入网址qiye.tom.com或者输入关键字TOM企业邮箱。

 

如何申请和购买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官网

2)这里有一个登录按钮和免费试用,如果您有邮箱账号就可以登录啦,如果没有的账号就可以点击免费试用,然后填写邮箱信息,最后点击提交;

3)提交之后就会有客服联系开通邮箱啦!

如何申请和购买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

 

企业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是什么?

01-安全稳定

如果遇到重要邮件丢失或者泄露,会为公司带来损失,而TOM企业邮箱使用专用通道收发邮件,每一封邮件都会进行SSL加密保护。

02-专业服务

当然专业服务也很重要,邮箱提供24小时的在线服务,介绍优惠福利和开通操作,客服细心耐心。

03-特色功能

可以在微信登录“随心邮”,绑定账号,手机直接收发邮件,不需要下载任何邮箱APP,收到邮件微信会有提示,不用担心错过邮件信息。

 

企业邮箱申请如何做你了解了吗,如果你还有其他疑惑,可以点开下方的延伸阅读呢,希望可以解答你的疑惑~【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