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国内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将安全、体验”做到位

资讯 TOM    2020-12-01 10:09

企业邮箱对于很多人来说熟悉又陌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只知道邮箱能发邮件,却不知通过它,能进行协同办公、上传下答、甚至考勤打卡、移动办公等众多价值。企业邮箱品牌众多,真正有实力的企业邮箱却屈指可数,其中我们熟知的163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等,值得单独写一篇来聊聊~

企业邮箱品牌影响力

国内电子邮箱发展约有30余年,先后出现了一些品牌,而TOM企业邮箱和163.net邮箱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在1998年成立,凭借独具匠心的品牌精神,将邮箱产品不断发展壮大。

来自香港,有着本土的产品特色及更创新的交互体验,隶属TOM集团旗下,TOM企业邮箱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由专业的团队开发和运营维护,提供更具安全、可靠的电子邮箱服务。

聚焦国内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将安全、体验”做到位

一个邮箱满足你的通信所有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工作正由PC转为移动化,而行业大佬TOM企业邮箱便是一个集合多端同步、微信办公、新闻资讯、社交往来、游戏等综合化服务,可在微信上收发邮件,即便上班路上、出差等任何场景下不会错过重要邮件。另有安全分享、附件在线预览、邮件收藏等20余项邮件管理功能,是企业办公的贴心助手。

聚焦国内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将安全、体验”做到位

独立存储空间 无限畅快用

传统企业邮箱,为一套邮件系统,很多用户共用一台服务器、信息也存储在一套共享空间中, 导致收发邮件不稳定,服务器故障难以修复等众多问题。TOM企业邮箱为企业准备的独立收发通道,以及无限容量的使用,让企业用户获得绝佳体验。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