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办公用什么邮箱品牌,哪家邮箱最适合?

资讯 TOM    2020-12-24 14:06

企业邮箱是外贸行业的重要沟通形式,是指以公司域名为后缀,它让沟通更加正式,也让客户更加信赖你的品牌。在网站上挂有官网信息。所有产品介绍一目了然,是很好的形象体现。

而TOM企业邮箱,作为外贸、国际物流行业等最常用的品牌之一,在海外收发、邮箱安全、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绝佳的优势。

企业办公用什么邮箱品牌,哪家邮箱最适合?

海外收发顺畅

海外邮件要想顺利快速的收到,只有国内一线品牌的企业邮箱才能做到,而TOM企业邮箱是长江和记实业旗下的产品之一,总部设立在香港,企业内部沟通就要跨香港和大陆,更注重海外邮件收发问题。

邮件安全性和及时性

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的往来邮件,由于路途遥远,能够在安全的基础上及时送达,需要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并且支持Https和SSL加密传输,保障邮件在传输过程中不丢失,邮件信息不泄露。

售后服务到位

TOM企业邮箱提供微信、电话、邮件、QQ、随心邮等5大沟通渠道,7*24小时人工服务,且销售人员和客服团队设立定期考核,可快速提出解决方案,真正体现出直销服务,品质至上。

TOM企业邮箱在双12即将来临之际,开启了全新的回馈福利,企业仅需花费原价的4折,即可享受官方直营的企业邮箱服务,同时还可额外获赠价值千元到万元的礼包。涵盖微信办公服务、企业域名、购物卡、续费礼包、金牌管家服务等12项专属特权。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