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如何选择公司域名邮箱?

资讯 TOM    2020-12-25 15:24

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为了更好的展示公司品牌形象,多数公司会选择付费的企业邮箱。各企业邮箱品牌产品在系统、功能、服务等方面也都有着不同的特点,中小型企业在选择企业邮箱的时候应该参考哪些特点呢?

一、选择行业经历丰富的企业邮箱,关注系统是否稳定可靠

企业邮箱作为企业用于员工管理及客户对接的重要工具之一,会涉及到较多的有关企业隐私的邮件信息,所以,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应该是中小型企业在选择企业邮箱时首要参考的特点。

TOM企业邮箱23年运营经验,支持SSL加密传输,保障邮件安全稳定收发。

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如何选择公司域名邮箱?

二、选择处理邮件功能全面的企业邮箱,关注使用体验是否简单方便

经常使用邮箱办公的伙伴们都会有同一个感受,整理电子邮件并不复杂却相当繁琐,所以,邮件处理方面的使用体验也是中小型企业在选择企业邮箱时应该参考的特点。

在整理分类方面,TOM企业邮箱的联系人分组和邮件文件夹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更快捷地管理自己的关系网络和往来邮件,从而对邮箱中的内容有更清晰的逻辑脉络。此外,若操作失误,不小心删除重要内容或者发送错误邮件,也能及时进行补救,误删的邮件在30天内撤回,发错的邮件24小时内可一键撤回,相当于一个后悔药,提高了使用者操作的容错率。

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如何选择公司域名邮箱?

三、选择售后体系完备的企业邮箱,关注客户服务是否专业细致

无论是任何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总会有新的需求或者疑惑产生,如果能够及时得到邮箱服务商的专业解答或操作指导,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售后服务同样也是中小型企业在选择企业邮箱时应该参考的特点。

TOM企业邮箱7*24小时VIP金牌服务,企业用户可以通过邮件、电话或者微信等多种通道,与TOM企业邮箱团队第一时间进行沟通,享受高效服务。

总之,无论大小企业,选择企业邮箱应该先立足自己企业的使用需求,尽可能多的参考企业邮箱的特点,最后甄别出哪一个品牌适合自己的企业。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