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课堂“砖”车开进武汉高校,为学生提供就业“敲门砖”

资讯 TOM    2020-12-15 13:44

能缓解2020年的求职季焦虑的,也许是一块砖。

受疫情影响最为明显的武汉高校毕业生,他们的求职焦虑在今年更为明显,为帮助毕业生重建求职信心、丰富就业相关技能,腾讯课堂将互联网就业训练营以"砖车"的形式,开进了武汉各大高校,帮助毕业生"敲"开就业大门。

12月7日至15日,腾讯课堂在武汉各大高校举行了多场"就业砖车校园行"公益活动,引发学生关注参与。活动现场,学生通过与"砖车"互动即可参与腾讯课堂"互联网就业训练营",同时将获得免费课程和业内大咖一对一指导的机会。

此外,腾讯课堂还针对当下互联网就业热潮,面向毕业生和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提供了互联网就业班。就业班上线4个月以来,累计报名学员已达万人,有效帮助一批年轻人技能就业软着陆。

腾讯课堂“砖”车开进武汉高校,为学生提供就业“敲门砖”

"砖"为互联网行业而设,腾讯课堂就业班提供专业指导

腾讯课堂此次"就业砖车校园行"公益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互联网职场的机会。参与互动的学生即可参加腾讯课堂"互联网就业训练营",获得囊括互联网十个不同热门领域的免费课程,包括Java、Python、前端、测试、运维、运营、网络工程师、产品经理、数据分析、以及UI设计,对互联网拥有不同兴趣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需。

除了干货满满的免费互联网相关课程,"就业砖车校园行"还提供了业内大咖一对一指导的机会,资深的行业专家从市场角度提出针对性建议与就业指导,从而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

当被问到对"就业砖车校园行"的看法时,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砖车"活动创意不仅把"互联网搬砖"的感觉形象化了,而且"敲门砖"也很有设计感,体现出了互联网公司的年轻活力。"砖车"活动后,他们已经对互联网行业有了初步且清晰的认知,并对互联网行业产生兴趣。

腾讯课堂“砖”车开进武汉高校,为学生提供就业“敲门砖”

一名大二学生坦言"在此之前对自己的工作前景尚不确定,感觉就业竞争很激烈,感慨自己还得加强技能才能应对",他还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大学生在就业方面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方向和建议,会持续关注腾讯课堂和了解就业班的相关信息"。

而另一位应届毕业生则兴奋地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了解到互联网的高薪和好待遇,他打算投递互联网公司的职位。对于腾讯课堂就业班,他表示"想了解,感觉非IT专业要去互联网行业还是得先学学专业技能"。

关于本次"砖车"进校园的活动,腾讯课堂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为武汉大学生提供高效专业的就业指导,拉动武汉毕业生就业情况。

"敲"开就业方向,推动就业环境良性发展

互联网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成为不少毕业生和初入职场人士的求职目标。早在今年八月,针对求职就业这一实际问题,腾讯课堂就推出了互联网就业班,为求职者提供互联网相关的零基础入门课程、技能提升课程及能力考核认证、就业岗位推荐、就业岗位大数据解读等多样化服务。

具体来说,首先在课程内容上,互联网就业班除了有名师教学,高学历佳履历,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课程标准,基于腾讯课堂多年的职业教育经验与市场反馈,为学员们选出最有用的课程内容,大幅提高教学效率。同时,对于学员课后还有不理解的情况,课堂也设有专职老师进行随时答疑,确保学员对每一个互联网知识点都能完全吸收。

不仅如此,背靠互联网大厂的头部企业腾讯,就业班在品牌上也体现出突出的优势,不但学前有平台认证机构,学后还可获得腾讯考试发证,双重认证提高就业班含金量,增加学员专业能力上的市场认可度。而为了真正做到为用户铺好一条直通大厂的就业路,就业班的服务并不只停留在课堂的教学上。结课后,腾讯课堂依然关注学员的职业发展,凭借渠道资源为学员争取到简历优先展示与专属就业推荐的福利,开拓出一条更广阔的求职路。

腾讯课堂“砖”车开进武汉高校,为学生提供就业“敲门砖”

据悉,腾讯课堂就业班上线4个月以来,累计报名学员已达万人。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终身教育平台,腾讯课堂累计服务学员超过4亿,累计课程超过30万门,服务教培机构、学校、企业和公共部门超过30万家,多年来致力于帮助学员提升职业技能,拉近人才与市场需求间的距离。腾讯课堂希望通过互联网就业班,为有志于从事互联网行业工作的求职者助力从零到一的职业规划和技能学习,帮助学有所成的学员获得一块通向理想职业的"敲门砖",为国家不断输送新时代人才。未来,不止在互联网领域,腾讯课堂将会持续联动更多行业生态,推动多种技能教育发展,为每一位行业探索者筑造前进基础,成为他们就业路上必不可少的加速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