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豪锂电动车哪款好?最全购买指南来啦!

资讯 TOM    2020-12-04 11:51

近日,一则中国自行车订单排到明年7月的新闻爬上热搜,让大家忽然关注到了这在生活中常用却容易被忽略的代步工具。这其中,爱玛这样国人家喻户晓的电动自行车品牌,更是在其中充当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国际市场中拥有着不少的分量。那话说回来,这个备受全球市场和消费者青睐的电动车品牌里,哪些款式更值得购买呢?不如一起来了解一下。

爱玛豪锂电动车哪款好?最全购买指南来啦!

(图注:爱玛电动车)

电动车作为中短途空缺填补的出行解决方案,在一些场景中发挥着独特且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骑行者不同、使用场景不同,适合的电动车也不同。

比如,按照2020年全国主要城市通勤报告数据,北京城区内平均通勤距离为7km,那么以此来作为参考测算,续航在30-50km的电动车需要2-3.5天充一次,而当续航达到120km左右,充电频率就可以在一周一次左右。

所以,如果骑行者想要一辆更加省心省力的电动车,那么搭载了大容量锂电池和双核长里程技术的爱玛豪华锂电车,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爱玛官方实验室数据:装配了48V28Ah的极客X100SZA-L4828旗舰版充电一次能跑120公里,因骑行环境和个人骑行习惯不同,实际使用时会有差异。)

爱玛豪锂电动车哪款好?最全购买指南来啦!

(图注:爱玛电动车-极客X100)

除了续航,电动车外观也是一个占比非常大的购车因素。虽然这会让不了解两轮电动车行业的人大跌眼镜,但是作为应用场景广泛、受众极其庞大的工具性产品,其颜值越来越成为除去性能和质量之外最重要考虑因素之一,也是情理之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大家愿意为“美”付钱,与此同时,信息时代对大众审美的提高有着积极影响,也让潮流的风靡提供了便利。

爱玛豪锂电动车哪款好?最全购买指南来啦!

(图注:爱玛电动车-爱度Li)

爱玛电动车的高颜值可谓是声名在外,平时随便进店转一圈,都能看到好多风格各异的好看车型。而在今年7月豪华锂电车发布后,这一特点更是尤为明显。所以能看到,无论是时尚简洁的E350和N110、秀气可人的爱度Li,还是又潮又酷极客X100,都能吸引到一批狂热的“死忠粉”。从此,外出游玩拍照,也有了出其不意的摆拍神器。

如果有特殊需求,比如带娃出街这种,爱玛也有相应的车型可选——只比豪锂品类早推出一个季度左右的爱玛亲子车,萌趣可爱,兼具超高安全性,可谓是有娃家庭的不二之选。

爱玛豪锂电动车哪款好?最全购买指南来啦!

(图注:爱玛电动车)

总的来说,爱玛在2020年推出的两大类型新品都精准地踩在了用户的需求点上,让大家能够在爱玛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车型——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不是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