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银行薪福通2.0自带个税解决方案,一键助力集团报税

资讯 TOM    2020-12-04 12:24

自2019年1月1日起,新个税法全面实施,立即成为人人关心的社会热点。对纳税人来说,把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各项纳入扣除范围,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但对企业经营者而言,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大中小微企业,尤其是集团型大企业,面临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税务挑战。基于此,招商银行薪福通2.0平台重磅上线,在迭代传统薪酬代发方式的同时,还自带个税解决方案,一键助力集团报税,帮助企业打通个税数据,确保数据准确,规避延期风险,提升企业税务系统管理能力与运营效率。

招商银行薪福通2.0自带个税解决方案,一键助力集团报税

随着集团企业业务版图不断扩张,企业财资管理面临诸多挑战,需要从精细运营、战略升级、数字协作等方面不断提升管理效能。与此同时,集团型大企业在个税算税、报税、缴纳流程上更为繁琐,易延迟易出错,企业运营效率大幅降低。

以某大型地产公司为例,企业员工有数万人之多,在进行报税时经常会遇到抵扣信息异步的情况。通常,该大型地产公司会在9月初计算8月薪酬,10月初报税,在算薪和报税期间,经常遇到员工修改自己的专项抵扣信息,人事每月都要反复的比对税差薪酬,以便于在第二个月将税差补到员工薪酬中去。但到了下个月又会出现同样的状况,周而复始无限重复。由此不难看出,要想快速实现数字化突破转型,集团企业急需诸如招商银行薪福通2.0这样的新型数字化工具来改变财务个税工作现状。

招商银行薪福通2.0自带个税解决方案,一键助力集团报税

据悉,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个税服务板块,有企业在线报税、集团报税、分批次报税等多种功能,提供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收集与申报、算税、报税、缴税、完税证明等全流程服务。独有的集团化报税一键处理功能,能解决中大型企业员工个税申报过程繁琐复杂的难题,极大程度地降低企业运营管理成本,提高财务、人事工作效率,为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管理带来巨大的价值。

与此同时,招商银行云服务可以随时随时通过浏览器进行报税操作,数据安全性高、没有数据丢失隐患。可以说,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个税通便是为集团企业精心打造的专属一键式个税服务平台。

在数字化、智慧化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已经成为各个企业的共识,招商银行薪福通2.0依托金融科技创新,能够紧随企业管理需要敏捷开发高效迭代,让更多企业持续从招商银行薪福通2.0平台中获益,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