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金支付史佳乐:深耕产业端,作金融科技服务的领航人

资讯 TOM    2020-12-15 16:50

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正以人类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广度,重塑全球经济,创造新产业,催生新业态, 同时也为金融科技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为科技赋能金融的产物,互联网支付可以说早已成为广泛普及到各领域、各场景的应用基础设施之一。对于个人用户来说,几乎每天都在和支付打交道,无论是日常购物付款,还是公交地铁刷卡,都离不开支付工具。从这个角度来看,支付早已进入大众日常生活。而在企业端,在线支付也已经深入到产业领域的各种交易场景当中,逐步应用到各行各业。

作为中金支付的创始人,史佳乐是一位在B2B 支付领域持续深耕多年、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行业先行者与企业领航人。十多年来,他带领中金支付在产业支付和产业金融领域积极探索、多方布局,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逐步在线上对公支付、资金管理、产业链金融等领域打造出一整套成体系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构建起领跑行业、稳健高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大运营生态体系,将中金支付打造成为一家在国内极具品牌影响力并享誉海外的基于产业端提供一站式、综合性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

自成立以来,中金支付一直以对公业务为核心,致力于解决B2B交易过程中的资金流动、资金融通、支付安全、交易安全和交易模式等多样化问题,并逐渐发展出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端金融科技服务商。凭借着对行业痛点和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在史佳乐的带领下,中金支付陆续推出了跨规模、跨行业、覆盖多场景等一系列面向企业端的解决方案。

早在2017年,史佳乐就带领团队成功为某世界500强电气企业实现了全球采购的全流程线上交易,该项目可以说是在全球跨境交易领域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创新。此外,中金支付还凭借其在企业端的产品和服务优势,长期服务着奔驰、大众、百威英博等世界500强企业。

近年来,中金支付在向金融科技企业转型的过程中,不断整合拓展产业、人才等企业内外优势资源,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在母公司CFCA的指导下,中金支付牵头成立了重庆百行智能数据科技研究院,并与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成立了金融大数据安全与应用研究中心,此外还同高校合作成立了多个金融科技实验室,研究领域包括物联网、大数据风控、企业信用管理等,并通过关键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成果,开展金融科技领域系列创新示范。

研以致用,方能惠及行业、服务社会。在史佳乐的带领下,中金支付研发的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均已正式投入市场应用。其中“基于微服务架构的金融支付平台”科技创新项目,就是通过分解巨大单体式应用为多个服务方法解决了复杂性问题,使得每个服务都可以独立部署,由此提高了系统运营支撑更新迭代的效率,使得平台整体上更稳定,降低了客户的更新维护成本,提升了交易的处理时效,降低了公司的服务成本。可以说,该技术的研发,使支付平台在业务拓展、成本把控、服务水平、交易安全、运营灵活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纵观中金支付的多年发展历程,作为企业掌舵人的史佳乐,带领中金支付所做的每一个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和方向调整,无不踩着行业发展和金融科技变革的节奏。未来,相信在史佳乐的带领下,中金支付继续秉承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发扬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立足全球化的广阔视野,必将为企业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前瞻性的科技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