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运动是为了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资讯 TOM    2020-12-16 14:25

12月7日,教育部在京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文件工作推进会,对教育系统抓好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落地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动因体育:运动是为了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2020年,国家相继出台多项政策、意见,大力促进体教融合,9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该意见指出,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进入中考计分科目,科学确定并逐步提高分值,启动体育素养在高校招生中的使用研究。

9月22日,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动因体育:运动是为了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同一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在会上介绍,学校体育必须做到教会、勤练和常赛,要把文化课的作业减下来,但是体育课作业必须加上去,这样才能够确保学生掌握运动的技能。“体育课和语文、数学、外语课一样,体育课上教会了健康知识,教会了基本运动技能,教会了专项运动技能,不练习是掌握不了的。语文要布置作业,将来体育课也必须布置作业。”

动因体育明白,想要扎根青少儿体育培训行业,就必须深耕体育教育,脱离成人运动的专业化规则,打造青少年特有的体育教育方式。因此,在直播风口刚起来的时候,动因体育便率先开启了线上运动直播课。该课程的率先推出,不仅打破了传统体育培训课程在场地上的局限性,还为整个体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授课模式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动因体育:运动是为了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随后,为给众多学员提供更多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动因体育将旗下课程全面升级为培优课,进一步提升了课堂水平与教学体验,而这只是动因体育课程创新过程中的一部分。2020年以来,动因体育又相继推出了动因外教篮球、动因小篮球,并于9月正式打造“训、赛、测”教学闭环,打造精细化教学方式,从训练、测试到比赛打造完整教学闭环。为考核并完善教学内容,11月动因体育将赛事服务升级正式推出动因BIG4少儿篮球联赛及动因赛事积分系统。

成立以来,正是因为不断深耕教育产品,创新教学手段,才使得动因体育多次受到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斩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奖”、“2019年度创新价值投资企业奖”、2019最佳教研名师团队奖”在内的多项荣誉。

动因体育:运动是为了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近十年的体育教育经验让动因体育很早就明白,孩子的体育教育不能只以体育竞技为主,更要注重青少年的成长发育以及身心的全面健康,通过体育教育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和健康的体魄。

目前动因体育BIG4少儿篮球联赛学区赛刚刚落下帷幕,城市赛正在蓄力。比赛是最好最容易见证孩子成长的仪式,同样也是检验孩子们所学的最好的方式。动因体育通过以最适合孩子们的体育教育方式“训、赛、测”,让孩子爱上体育运动,从而养成好的运动习惯,让体育教育同学科教育一样成为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