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Web Summit:更多垂类服务,赋能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20-12-05 18:22

12月2日至12月4日,欧洲新兴科技盛会Web Summit如期召开,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与会参展。在大会期间,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宣布即将在西欧地区上线大英百科智慧服务,为西欧地区用户带来科教垂类服务新选择,帮助用户高效获取历史知识。与此同时,华为智慧助手·今天还在会上展示了其在美食、娱乐等领域上线的最新服务,开启了用户对全场景智慧新生活的美好想象。

携手大英百科、Kahoot!,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开拓科教新版块

大英百科是世界三大百科全书之一,是用户了解历史人文知识的便捷工具。“历史上的今天”作为大英百科深受用户喜爱的内容板块之一,将于近期上线华为智慧助手·今天(负一屏)。届时,西欧地区对历史人文感兴趣的用户,只需订阅该服务,即可每日获取历史同期重大事件的推荐,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历史。对于用户来说,无需翻阅厚重的历史书籍,即可快速获取不同知识,既方便又快捷。与大英百科的合作,是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在布局科教垂类版块的重要举措,极大丰富了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的历史教育类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内容服务。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Web Summit:更多垂类服务,赋能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

除此之外,华为智慧助手·今天还与优质学习平台Kahoot!达成合作。Kahoot!是一款深受教师和专业人士喜爱的学习软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趣味性学习体验。Kahoot!的服务上线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的服务直达模块后,用户只需点击相应的服务图标,即可一步直达,快速创建或加入互动课堂。不久之后,用户还可以通过订阅Kahoot!的教学课堂推荐卡片来获取更多的课堂信息,实时跟进自己的学习进度。目前,Kahoot!的智慧服务已经覆盖亚太、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帮助用户在游戏中轻松学习。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Web Summit:更多垂类服务,赋能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

构建新垂类服务,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丰富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

众所周知,华为智慧助手·今天是用户获取服务的重要流量入口,目前已在出行、金融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便捷服务,成为用户智慧化生活的重要助手。随着HMS生态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拓展,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的服务日益多元化,此次与大英百科、Kahoot!的合作,就是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开拓科教领域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华为智慧助手·今天还在美食、影音娱乐等领域不断耕耘,进一步丰富用户的智慧生活体验。

在美食外卖领域,华为智慧助手·今天最新上线的Giallo Zafferano菜谱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菜式和指导;在影音娱乐领域,如果用户想听电台节目,只需订阅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上的APPMind电台服务,即可随时随地打开收音机收听节目;用户如果想开启游戏之旅,右滑主屏进入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在直达服务模块就可找到FRVR精品小游戏,点击一下快速进入游戏的世界。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亮相Web Summit:更多垂类服务,赋能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

目前,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在全球拥有超过2.5亿的月度活跃用户。随着更多细分垂直服务的涌入,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将以全面的智慧生活服务,成为用户寻找、使用新服务的重要帮手。

作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华为的优质流量入口之一,华为智慧助手·今天拥有天然的用户基础和合作价值,正在吸引源源不断的优质服务进驻,推进“负一屏”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成型。而更多优质服务的介入,也将推动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变得更智慧、更全能,从而解决更多用户关切的问题,成为用户信任的、得力的服务助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