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靠的是教研实力

资讯 TOM    2020-12-28 13:32

经过近20年的辛苦耕耘,大智教育凭借着过硬的教学质量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深受家长和学生信赖。让众多家长学生交口称赞的教育教学服务,离不开大智教育在教研方面的不懈探索。

在教育变革不断推进的当下,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出现,教育辅导行业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此情形下教研工作对指导教学实践、提高教育服务质量、抓住行业机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大智教育将教研看作核心竞争力,针对学生心理发展规律、认知行为、导师授课方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最终推出了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一揽子教学新规划新措施。

大智的教研工作主要由专业的教研员完成。大智教研团队的筛选异常严格,一百余位竞选成功的导师不止拥有丰富的学科教育经历,更具有敏感的教学研究意识。教研团队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历城二中等名校一同研究教育课题、教学设计、教材处理和教育科技的使用等问题,导师的教研能力和名校的科研实力结合,充实的理论基础加上谨慎的科研行为,为大智贡献了众多教研成果。

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靠的是教研实力

 

在教研中,大智根据孩子的心理发展规律和学习需求,依照国家课程方案、课程标准的指导,将课本知识整合重组发行了30多套特色教材,同时将课程全面升级为学业进阶课程系统。这正是大智高质量教学服务的关键,变革后的课程和教材都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在持续的教研探索和教学实践中,大智创造了一套真正以学生为本的MMA课堂模式,主张在授课中关注学生的思想、心态、技能发展。在辅导过程中,导师以学生特点为基础制定教学目标,引导学生的积极正面的学习态度,提高学生持续想学习的意愿,培养学生吸收、运用知识的能力。

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的大智教育在教研工作上精益求精勇于进取,竭力为莘莘学子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在今后,大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教研,研发更多更好的教学方法,帮助更多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