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免费直播课

资讯 TOM    2020-12-17 14:32

高途课堂免费直播课是真的吗?其实早在疫情期间,跟谁学旗下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高途课堂就向武汉地区中小学生捐赠了20000份价值2000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通过在线教育的屏幕向武汉的孩子们输送温暖和关爱。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目前,高途课堂官网上首推的就是这个高途课堂19元课!所以不用怀疑,高途课堂19元课,是真的!

高途课堂19元课是价值499元的数学+物理+语文+英语4科清北名师直播课!

19元=数、物、语、英四科领跑+22节清北名师直播课+985/211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

VIP专属学习资料分享+小学、初中、高中都适用!

这套课程资源在教育圈极为出名,汇聚了28位国内资深清北名师,成功帮助了近万名初中生考上理想高中,解决了众多初中家长不懂教育、对孩子学习无力的难题!

19元,就能得到价值499元的数学+物理+语文+英语4科清北名师直播课!

高途课堂免费直播课靠谱吗?就我的深入调研结合实际的课堂体验来看,高途课堂,不管是英语、数学还是物理、化学,老师的课堂表现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能够吸引孩子注意力。但具体的课堂效果还是推荐家长去听听感受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