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推动教育普惠,助力孩子全方位发展

资讯 TOM    2020-12-28 18:59

新冠疫情影响,不少家长和孩子第一次与线上课堂“亲密接触”,从应对疫情的权宜之计,到网络教学模式的新探索,在线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期。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先行者,猿辅导凭借“优师直播+班主任伴学”的双师模式,获得了广大用户和家长的认可。

猿辅导推动教育普惠,助力孩子全方位发展

 

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于2012年,靠其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教学课程。一方面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课程,让所有城市的孩子也能够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教学服务;另一方面,猿辅导还会为每位学生配备一名班主任,负责课后答疑,为孩子查漏补缺、批改作业、制定科学的教学计划等。通过双师教学模式更能实现对整个教学的全程关注,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

在线教育作为一个特殊行业,想要保持行业竞争优势,必须立足于教研和师资,猿辅导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自然深谙此理。在教研方面,猿辅导经过多年累积,自主研发国内百亿级K12学习行为数据库反哺教学环节,通过大数据算法,每节课结束后实时生成学习和做题报告,从而对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分析。另外,猿辅导还对学生学习过程全面跟踪,让学习变得可视化可控化,通过数据分析直击学生学科薄弱点,从而帮助学生击破重难点、扫清易错障碍,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与此同时,猿辅导还成立AI研究院,成为首家成立AI研究院的在线教育平台。猿辅导AI研究院以“研发重投入,聚焦最前沿”为方针,目前已向业界开源共享超过5项自主研发技术成为。2018年,猿辅导AI研究院的MARS数据模型获“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第一名,不仅如此,在AI技术赋能教学方面,猿辅导通过不断吸纳教学精髓,长时间打磨、教研形成了独家课程体系,远超行业AI教学实力,成为“互联网女皇”赞许的唯一在线教育公司,并获得多家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此外,在选拔师资队伍上,猿辅导有着严苛的筛选标准和培训体系,要求每一位老师都必须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老师,或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名师,并且面试通过率不超过1%,从而打造标准化、名师化的教学团队。除了高学历门槛之外,教师的教龄、课堂表现、责任心等指标也在考核范围之内,即使是通过笔试、面试的老师,后续也要参加猿辅导专业的教师培训。

据了解,每位入职猿辅导的新老师必须经过长达12周的教学培训,培养老师的课堂内容设计,课堂互动能力,知识讲解以及例题分析能力,从而帮助老师迅速掌握标准化授课流程,课程达标后老师才能给学生正式上课。除此之外,长效监督机制也会贯穿于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之中,猿辅导针对老师推出集体备课机制,每周进行固定批课磨课以及固定专业功底考,保证老师的优质性,确保每个老师拥有扎实的教学水平,从而为孩子输出高品质的精品课程。

除此之外,猿辅导还为学生提供标准的教学流程保障教学效果。课前,班主任提供学生课件,并引导学生进行课程预习;课中,由一线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讲解课程,与传统的教学方式不同,老师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还会让学生分组学习,成绩实时PK。同时在课堂的学生交流环节,学生可以在发言区参与讨论,也可以举手进行随堂练习,真正提高课堂互动,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兴趣;课后,班主任还会总结每节课精华内容,且通过微信聊天的方式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答疑解惑,为学生夯实基础,完整的教学流程,让孩子学习更加高效。

“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想要保持在线教育品牌的生命力除了优质的教学内容,还离不开教研和师资团队的建设。猿辅导作为在线教育行业领导品牌,通过强大的技术能力,优质的师资力量,为广大用户带来优质的教学体验,也正因如此,猿辅导才能从众多在线教育品牌脱颖而出,获得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