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荣膺京东金榜“2020年度婴儿洗护金奖”

资讯 TOM    2020-12-17 15:42

近日,京东金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揭晓了“京东金榜”年度100金奖单品上美集团旗下红色小象的“益生元南极冰藻霜”(以下简称南极霜)在一众婴儿洗护品中脱颖而出,荣膺本届“2020年度婴儿洗护金奖”。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荣膺京东金榜“2020年度婴儿洗护金奖”

 

“京东金榜”作为京东平台唯一认证的权威榜单,是京东以大数据为基础,综合专业评审团评审意见,从各品类中择优选出上榜单品。它代表着消费者与专家的共同认可,是京东授予单品的最高荣誉。在激烈的竞争中,红色小象爆品南极霜获此殊荣。

南极霜以最科学的成分配比,切实功效,深受宝妈们喜爱,上市至今已爆卖425w瓶。获得多重认可的背后,是红色小象品牌力产品力的综合体现。

01 以科研铸品牌 科学守护新生

“科学守护新生”是红色小象自创立以来一直遵循的品牌理念,坚持使用日本尖端科技赋能产品,呵护好每一位宝宝和宝妈。

上美集团拥有日本及上海双研发中心,百余名国际知名科研专家和工程师,手持188项行业专利,研发水平接轨世界一流水准。红色小象利用上美集团独具的科研优势为产品赋能,研发出多款领先于行业的爆款。南极霜臻萃南极洲活性植萃,极地300米深海丛梗藻、3000米高山雪绒花提取物,能有效改善宝宝皮肤皲裂、苹果脸等症状,其效果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荣膺京东金榜“2020年度婴儿洗护金奖”

 

02 不断延伸产品线 多维满足消费者

90后、95后新生代母婴用户追求更优质、细分化、个性化的产品,红色小象的产品线也随之迭代升级。红色小象基于对消费者真实诉求的深刻洞察,以更加细分的产品和品类填补市场空白。布局婴幼童护理、孕妈护理、宝宝用品、家清个护等在内的多条产品线,不仅推出驱蚊系列、儿童洗发沐浴露等创新爆品,京东专供的牛油果植物彩妆等明星产品亦广受好评。红色小象南极霜的出现,恰好满足了母婴市场上,对于一款用得安心、四季必备的高档面霜的需求。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荣膺京东金榜“2020年度婴儿洗护金奖”

 

在品牌与产品的不断升级中,红色小象收获了越来越多来自消费者、专家、业内人士的认可,未来红色小象将继续保持多元化的发展,更全面布局产品,持续用科技为产品赋能,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坐稳母婴化妆品品类TOP1,树立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