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姿美堂:需要奶茶续命的冬季,更需要抗糖饮

资讯 TOM    2020-12-17 16:22

冬季,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带给你从身到心的温暖。但奶茶中富含各种糖份,糖化又会导致皮肤老化。想美美地喝杯奶茶似乎成了一种奢望。其实,内服姿美堂简糖の饮™鲣鱼低聚肽黑加仑果味饮品(以下简称"姿美堂抗糖饮"),5步精准抗糖,不戒糖也能轻松抗糖。

姿美堂创立11年以来,始终坚守"让每一位女性绽放自信,成为更美的自己"的初心,姿美堂致力于打破传统印象对女性角色的刻板定义,姿美堂以"内外兼修"的理念,助力每一位女性享受多彩人生。

姿美堂抗糖饮科学添加抗糖物质,实现五步精准抗糖,28天提亮肤色!

姿美堂:需要奶茶续命的冬季,更需要抗糖饮

姿美堂抗糖饮科学添加抗糖物质,让你美丽无压力

姿美堂抗糖饮 五步精准抗糖

姿美堂抗糖饮添加黑穗醋栗,碱化隔离身体多余糖分;

姿美堂抗糖饮添加竹叶黄酮等,抑制重排;

姿美堂抗糖饮添加鲣鱼低聚肽,防止糖类和蛋白质的结合,避免生成AGE,阻止羰基化;

姿美堂抗糖饮添加黑生姜,消除糖化终产物AGES;

姿美堂抗糖饮添加桑葚,阻断AGES与肌肤胶原蛋白的交联。

姿美堂抗糖饮5步精准抗糖,阻断糖基化反应全过程,保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改善皮肤粗糙暗黄,喝出嘭嘭水光肌。

姿美堂:需要奶茶续命的冬季,更需要抗糖饮

姿美堂抗糖饮,让你冬季放肆喝奶茶,温暖无压力!

姿美堂抗糖饮 28天提亮肤色

为何是28天?其实,原理在于皮肤代谢的周期是28天。以角质层为例,角质层从基底细胞分裂到最后脱落大约是28天。

那么,既然皮肤可以自然代谢,为何还要用营养品呢?因为生长出来的新细胞并不一定是好的、优质的细胞。比如,已经受损的基底层细胞再制造出来的细胞也是不健康、功能缺失的细胞。如此一来,皮肤一直处于受损状态,如何能有"亮"丽出众呢?

姿美堂:需要奶茶续命的冬季,更需要抗糖饮

姿美堂抗糖饮,让你健康变美

有数据表明,使用姿美堂抗糖饮后28天,肤色暗黄度降低23.1%;色素沉积减少9.86%;抗衰老能力增加21.7%。

姿美堂抗糖饮,让你冬季放肆喝奶茶,温暖无压力!

因为热爱,所以美丽,因为美丽,所以坚持。对健康美丽事业的热爱与坚持,促使姿美堂不断提升品牌力。姿美堂希望每一位追求美、热爱美、关爱健康的消费者都能在生活中从容绽放光彩。

追求健康之美,姿美堂温馨相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