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佐卡伊梦幻圣诞季,打造属于你的童话

资讯 TOM    2020-12-29 13:35

圣诞将至,冬日的童话氛围越来越浓郁。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圣诞,不妨用一件寓意美好的珠宝开启浪漫之旅吧。风格精致美好的珠宝信物创作品牌ZOCAI佐卡伊,在圣诞来临之际推出【FAIRYLAND 梦游仙境】系列珠宝,圆每个女孩儿时的童话梦。

佐卡伊梦幻圣诞季,打造属于你的童话

 

南瓜马车】钻石项链

设计师将虚幻的梦境与浪漫的童话结合,打造了新颖、别致的南瓜马车项链。趣味十足的匠心巧思,打开它,遇见童话。

佐卡伊梦幻圣诞季,打造属于你的童话

 

旋转木马】钻石项链

旋转木马承载着女孩彩色的梦和带不走的少女心,长大后忧愁太多总想梦回少年时。设计师有感而发,设计出一款能戴在颈间的梦,拯救少女心。

佐卡伊梦幻圣诞季,打造属于你的童话

 

魔法权杖】钻石项链

童话里的公主需要等待王子的到来,现实中的女王不需要等待谁来拯救。做勇敢自信的女孩,无畏所有挑战。设计师为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设计了这款权杖项链,线条简洁,彰显独立主张和个性风采。

大自然孕育出璀璨钻石,能工巧匠将其变换成一件件精美首饰,焕发耀眼光芒。ZOCAI佐卡伊相信,好的珠宝是充满生命力的,它如同挚友,在漫长的岁月里,陪你分享喜悦,陪你勇敢追爱,一起回味那些难忘的、触动心灵的瞬间。这一次,佐卡伊赋予珠宝以童话的魔力,守护每一位拥有者的童话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