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以服务为导向,打造行业生态发展新理念

资讯 TOM    2020-12-18 14:53

近几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增速非常迅猛,而汽车延保业务的渗透率却不足10%。因此,众多企业主早已虎视眈眈的顶上这块蛋糕。在一众企业中,北京华奥汽车以专业的服务质量脱颖而出。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北京华奥汽车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品质服务为特色、以绿色安全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在引入国际成熟服务模式的同时,持续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多领域联动的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之路。

北京华奥汽车以服务为导向,打造行业生态发展新理念

 

北京华奥汽车发展十二年以来,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北京华奥汽车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目前,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近3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汽车快速检测技术是北京华奥汽车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北京华奥汽车作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提供者,可以平衡和解决汽车维修保养领域及二手车交易环节专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通过北京华奥汽车对机动车进行快速检测,提供公允、准确的检测结果,全面反映机动车核心零部件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北京华奥汽车自创立起就高度重视技术研发,通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关键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快速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及检测试剂,大大降低了检测的成本、提高了检测效率。

北京华奥汽车以服务为导向,打造行业生态发展新理念

 

北京华奥汽车之所以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坚持技术创新的硬实力和专业化服务团队。在未来,北京华奥汽车将以领先技术为依托,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服务业发展。选择华奥,选择安心。期待有更多的车主加入到北京华奥汽车的大家庭中,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