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牛云再度登榜“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

资讯 TOM    2020-12-18 15:06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20 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和“2020 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名单,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平台即服务(PaaS)提供商,连续两年登榜“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

七牛云再度登榜“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

 

据悉,上海市经信委“双百”评选始于2018 年,该评选旨在推动上海市软件与信息行业发展,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评选标准依据企业近三年经营收入情况,按照年度经营收入规模和增长速度,在市软件行业协会和各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对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按经营收入规模和成长速度分别进行排名。

自创办以来,上海市“双百”评选已成为国内互联网与信息技术领域颇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榜单,历届榜单包含多家国际龙头企业与上市公司,本次登榜的企业还有支付宝,中国银联,美团点评,腾讯科技,携程,拼多多,百度,哔哩哔哩等国内知名企业。

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平台即服务(PaaS)提供商,创立九年以来一直希望用技术改变世界,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围绕海量⽂件存储、CDN 内容分发、视频点播、互动直播及⼤规模异构数据的智能分析与处理等多领域核心技术上长期投入,不断强化技术与行业场景的耦合性,实现泛娱乐、电商、教育、媒体、产业服务、汽车、金融等多行业的深度渗透和全面覆盖。

根据国际权威研究机构 IDC 报告, 云计算与大数据正深刻地影响着个人、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生产生活方式。到 2021 年,中国 90%以上的企业将依赖于本地/专属私有云、多个公有云和遗留平台的组合,以满足其基础设施需求,云计算企业将获得持续增长。

此次再度登榜“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坚定了七牛云扎根技术,不断创新,深入布局“云+数据”一体化的战略与决心,未来将通过不断应用新技术赋能更丰富的行业场景,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市场竞争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