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臻容挚献月光宝盒穿越古今,姬存希诚意献上彩妆新品

资讯 TOM    2020-12-18 18:42

近日,姬存希发布臻容挚献月光宝盒新品,精彩呈现臻容奢颜注养精华气垫霜、雪纱羽透蜜粉饼及其他新品彩妆杰作。自品牌成立以来,姬存希初心不变,一直致力于将产品做到品质化、极致化。随着消费人群的更迭,品牌也在迎接更多行业挑战,年轻一代独特的消费观,不断挑战姬存希的创造力和发展力。此次彩妆系列的计划上新,也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高水准,东西智慧集结、极简奢华并存,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穿越时空,以匠心致初心,赋予品牌更多新意。

 臻容挚献月光宝盒穿越古今,姬存希诚意献上彩妆新品

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新品预览

当下,中国美妆市场主力消费人群已经更迭至95后、00后,化妆品市场零售额至今增长至近3000亿元。要跟上这样一个变化多端、体量巨大的市场,品牌就必须精准抓住受众人群,在迎合市场趋势的同时,更要做到引领市场消费需求。此次,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凝聚巧思妙想,汇集了东西方风格的设计精髓,从礼盒外观上就彰显出品牌独特的竞争优势。牡丹雍容,象征圆满与富贵;鸢尾精致,象征仰慕与爱意。姬存希融合中法两国国花,以花之姿传递品牌对女性优雅、精致、独立、自由等多元化形象的不懈追求。

 臻容挚献月光宝盒穿越古今,姬存希诚意献上彩妆新品

姬存希月光宝盒

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融汇古今,传承经典。古代传统掐丝技艺,折扇、窗花、丝绸、诗词等国粹艺术尽显无疑。运用现代CNC数控中心精确雕刻,将匠心技艺融入现代的纸质工艺中,在国粹中升华以匠心,致初心重塑匠心,华而有质。辅以独具巴洛克风格的高定皮质,婴儿皮肤般的触感,外表简约大气,内在高级奢华,一如姬存希的品牌精神。

 臻容挚献月光宝盒穿越古今,姬存希诚意献上彩妆新品

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

臻容挚献月光宝盒集合气垫、粉饼、腮红、口红、眼影、眉笔、眼线笔、睫毛膏、卸妆巾、化妆刷等彩妆单品,呈现出彩妆系列一贯的独特之美。产品外观结合精湛技艺与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以华美隽永的设计展示了深入人心,亦成为了品牌的经典代表之作。

 臻容挚献月光宝盒穿越古今,姬存希诚意献上彩妆新品

姬存希月光宝盒工艺展现

古有诗词歌赋,今有歌剧魅影。当西方舞台响起东方曲调,智慧的碰撞、艺术的交融,臻容挚献月光宝盒在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中,在传统与时尚的融合里,一起碰撞出独属姬存希的时尚场力,赋予品牌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