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次去海南的旅游指南,走着瞧旅行精心设计!

资讯 TOM    2020-12-07 16:45

凛冬已至,去哪避冬便成了所有人的烦恼,正好即将到来一个元旦节便计划再请上2天年假和家人一起找个地方避冬,海南当然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自由行会面对人生地不熟的尴尬,景点玩不全相信大家都因为找路、不熟悉等原因多花很多冤枉钱吧!去网上自己做攻略发现搜索了半天还是一头雾水主要是海南各个景点太分散,尤其交通、安排路线,还有酒店预订,景点门票等一大堆事情,真的太麻烦了!海南景点分线,换乘交通线路较为繁琐,选择落脚的酒店肯定要花费你一阵功夫。走着瞧旅行推出海岛时光5天4晚的高性价比三亚之旅,全程有一个专门的管家负责对接行程之类的,也不用担心计划临时有变,随时报名随时出发,嫌麻烦的你们抓紧行动吧。

第一次去海南的旅游指南,走着瞧旅行精心设计!

DAY1——抵达三亚,商务车接机

上海出发,路上如果没有天气的干扰三个半小时就到三亚了,出发前管家姐姐很贴心的与你确定飞机抵达时间,出机场门口就能看到接送的商务车,感受一次24小时专车接驾,扫除旅行焦虑。晚住在三亚的4钻酒店,酒店位置绝佳,去哪都很方便,这点有没有让你心动?

DAY2——打卡大小洞天

早餐过后出发今天的目的地——大小洞天,进门就可以看到椰子树旁边的天空之门,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海边还有悬空的白色台阶和类似的白色小教堂,超级文艺,如果是爱拍照的你,一定停不下来,记得学几招摆拍姿势!

第一次去海南的旅游指南,走着瞧旅行精心设计!

看完大小洞天,乘坐快艇去西岛,可能你会被快艇的速度震惊,说不定你会喜欢这种突然的“惊喜”,西岛很美,在那里你能够真正的理解海天碧色这个词语的真正含义。它还是《完美的夏天》综艺的拍摄地,这里没有拥挤的人群,沙滩上有彩色的船只,比巴厘岛还要浪漫!记得牵着ta的手去海滩上走一走,度过只属于你们的休闲时光。

岛上还有好多项目可以玩,潜水、出海、海钓等,喜欢刺激游戏的你千万不能错过了。以及晚上特色的黎家宴,去一个地方不仅要看一个地方的美景,更要平常这个地方的美食才算来过呀!

DAY3——漫步玫瑰谷等景区

三亚不止有海,还有一个玫瑰庄园,漫步在北纬18度的玫瑰庄园,热带花园里的玫瑰开的正鲜艳。这里有超浪漫的玫瑰花海,走进花海之中仿佛走进了爱丽丝梦游的仙境,人少景美又超级能拍出大片!

接下来是大东海景区,大东海是三亚著名海滩之一,沙滩平坦细软,缓缓延伸长达千米海岸线,三面环山,碧海蓝天、青山白沙真的超级美!

第一次去海南的旅游指南,走着瞧旅行精心设计!

最后,在黎苗文化景区体验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观看演出深刻感受黎族文化。

安排的海鲜大餐,你真的可以吃到撑!

DAY4——打卡火爆抖音的栈道

第四天,去打卡了《亲爱的热爱的》和《非诚勿扰》中的同款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走在长长的绿色森林之间的过江龙索桥上,俯瞰四周都是沁人心脾的绿色热带森林,感觉每一次的呼吸都变得轻松了!

最后的最后,千万不能错过火爆抖音的网红玻璃栈道,走到玻璃栈道的尽头,站在透明的玻璃岛上,眼前是万顷的热带森林和无边的大海,那一刻,脱离城市的嘈杂喧嚣感受内心的宁静,找到最初的自己。

第一次去海南的旅游指南,走着瞧旅行精心设计!

DAY5——睡到自然醒,返回!

最后一天,可以在三亚的机场逛逛,为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挑选一份礼物然后还吃了很多管家给我们推荐的当地特色小吃,就回家啦!品尝下管家推荐给你的当地特色小吃,为此次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第一次去海南的旅游指南,走着瞧旅行精心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