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 受邀参与2020《财富》MPW女性峰会

资讯 TOM    2020-12-30 13:32

2020年12月10日,《财富》MPW女性峰会在上海举办,这是《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也是中国最杰出的领导力社区之一,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 创始人李丽雅受邀参与本次峰会。

WeChat 圖片_20201229160532

(李丽雅出席2020《财富》MPW女性峰会)

本次峰会集结了多个领域中杰出的中国女性领导者,一同探讨了女性领导力在各行各业中的表现、疫情之下她们面对危机的智慧,以及创新、竞争与未来发展等重要议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财富》MPW女性峰会部分嘉宾截图)

参会嘉宾有:长城汽车总裁 王凤英女士、PayPal 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邱寒女士、强生创新亚太区负责人 王丹女士等多位优秀的女性领导者代表。

WeChat 圖片_20201229160229

《财富》MPW女性峰会

“MPW”在过去十年里,通过汇集商界、政界、艺术界及其他各领域的中国女性领导者,其榜单和圈层吸引了当今中国最杰出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她们围绕企业最关心问题进行对话和讨论,在交流思想和探讨最佳实践的同时,建立了宝贵的人脉圈层。

2020年《财富》40U40创想会

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在不断发生变化。想要在挑战中游刃有余地航行,就必须不断调整适应。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抛弃陈规、寻找新的路线,带领团队穿越风浪和暗礁。

WeChat 圖片_20201229160234

今年,中国MPW榜单迎来第二个十年,《财富》邀请今年和往届上榜的商界精英,参加一场属于她们的商业盛会,传递新一代女性企业家的影响力,助力企业“再启航”。

李丽雅作为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受邀参与本次MPW女性峰会,是对她个人事业能力的肯定,也代表了权威媒体和业内机构对于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的认可。

WeChat 圖片_20201229160211

(李丽雅出席2020《财富》MPW女性峰会)

认识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

·致力于实现留学生的求职梦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2014年成立于美国,是北美最早成立针对留学生的平台之一,目前覆盖全球留学生超过80万人,已是业内领先的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作为职业发展教育领域的先驱者,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一直力求打破中国留学生传统的求职理念,全面涵盖求职名企需要掌握的信息和知识面,并提供各类背景提升项目,致力于实现留学生的求职梦!

成立至今,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从线上到线下,以各种各样的行动,一直在助力留学生求职:发布原创求职福利资料,超过 10 万人领取;举办超过 200 场线上公益讲座,超过10000人参与;举办海归招聘会、为海归提供免费求职规划与简历分析。

·覆盖80万+留学生

成立至今,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已成为北美最大、最早针对留学生的求职培训平台之一。目前,覆盖用户群体80万+,专注于留学生求职及海归求职。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的 VIP 学员足迹已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等地区,投行、证券、私募、咨询、会计、数据、快消等领域。

·800+名企内推机会

成立至今,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已经与200+海内外企业(包含世界五百强等上市企业)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提供800+投行、私募、咨询、四大及其他五百强企业的内推机会。

·3000+环球精英导师团队

集结超3000名环球精英名企导师资源,覆盖金融、咨询、会计、快消、互联网等热门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辅导学员斩获 Offer 的经验。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的导师团队,均来自于 Bulge Bracket 投行或顶级Boutique Bank,如 Goldman Sachs(高盛)、J.P. Morgan(摩根大通)等;四大会计事务所,MBB 或 Tier 2 咨询公司;顶级证券如中金、中信等核心部门。

·8000+学员战绩成果

成立至今,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已帮助超8000名学员通过求职培训课程、背景提升等服务顺利斩获金融、会计、咨询、数据、快消、互联网等领域的 Offer

未来,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依然会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实现留学生的求职梦!期待像我们的学员一样成为 Offer 收割机?加微信internationalideal31,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期待与您的相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