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资讯 TOM    2020-12-30 14:05

近些年来,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使得如今的人们越来越重视对家居生活品质的享受。而在这样的心理作用下,具有功能性、便利性、自动化等优势的无线吸尘器就受到了大众们的欢迎。因为它不仅减少了人们日常花费在家居清洁上的时间,还创新了室内卫生清洁的方式,带领人们畅享整洁舒适的新生活。

直到今天,我国市场上的吸尘器品牌已多达几千个,吸尘器的款式在经过了多年的改良升级之后也衍生了出了许多新款式,像大家比较熟悉的手持式无线吸尘器、立式无线吸尘器等。相比于其他款式而言,手持式无线吸尘器在我国的销量最高,因其体积小,易操作且功能齐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居清洁的需要,这也使得它在我国市场上迅速站稳脚跟,并且发展势头越来越迅猛。

尽管如此,但这并不是说所有的手持式无线吸尘器都是非常好用的,市场的发展必然会带来品牌的竞争。如今市面上的无线吸尘器品质良莠不齐,在购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分辨。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功能性强且性价比高的无线吸尘器产品呢?

首先我们可以关注无线吸尘器的动力,吸尘动力是决定一款无线吸尘器清洁性能的主要因素如果吸尘器动力不够的话,那搭配再好的材质、续航能力再强也是白搭。据行业专家的调查研究发现,装载了无刷马达或电机的无线吸尘器动力更胜一筹,它可以通过电机高速运转产生的真空度来吸附灰尘杂质,不仅吸力强劲,清洁效果好,而且噪音还比较小,不会打扰用户生活休息,简直是一举两得,所以认准无刷电机的无线吸尘器是不会错的。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再者,手持式无线吸尘器的体量设计也是考察其实用性和功能性的关键点之一。通常情况下,越精良的无线吸尘器产品的体量设计越具有人性化的特点,例如斐纳TOMEFON、松下、戴森等大品牌出品的无线吸尘器,它们的机体体量都非常轻巧,整机净重都不超过3kg,老人都能轻松驾驭。并且,在清扫时还可以调节手柄,不需要弯腰,也不会累手,清洁更加轻松。因此,买无线吸尘器一定要优选体量设计比较人性化的产品。

最后大家需要关注的就是无线吸尘器的价格及售后服务。无线吸尘器作为当今时代家居必备的清洁优品,买太贵的实在没必要,太便宜的质量不好,而价格在1000-3000元之间的无线吸尘器产品性价比更高一些,使用时间也相对较长。此外,在选购时首选知名大品牌是必需的,一般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比较完善,即使出了问题也能更好的解决。

当然,说再多的购买技巧不会实践的话那也是纸上谈兵,所以本文便根据以上方法,为大家挑选出以下几款“买家用了都说好”的无线吸尘器:

第一名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斐纳TOMEFON是德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之一,曾连续八年获得欧洲第一品牌殊荣,也是室内清洁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导航者。自1976年斐纳TOMEFON品牌开创以来,就始终潜心研究集尘技术和各种室内清洁领域的专利。截至目前,斐纳TOMEFON已经成功研发了数十项清洁技术专利,在业内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所以,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吸尘器产品无论从性能上,还是技术上都远胜于业内同类品牌。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第二名 莱克LEXY无线吸尘器

莱克LEXY成立于1994年,作为吸尘器专业品牌的莱克LEXY,成立至今仅用了20余年就跻身一线品牌,目前在全球的总销量已达1亿台,仅次于斐纳TOMEFON。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第三名 戴森DYSON无线吸尘器

戴森吸尘器在业内也十分知名,世界上第一台吸尘器就产于戴森再加上该品牌旗下精湛的技术,因此深受消费者喜爱。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第六名 飞利浦PHILIPS无线吸尘器

飞利浦品牌源自荷兰,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电子领域拥有世界顶尖的科学生产技术,生产的吸尘器产品清洁性能十分出色。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第五名 松下Panasonic无线吸尘器

松下是日本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集团涉及业务广泛,在多个领域世界领先,旗下的无线吸尘器体量超轻,清洁能力也表现出色,在市场获得用户反馈非常好。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