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灯饰爆款套餐推荐,打造属于你的生活空间

资讯 TOM    2020-12-31 11:48

如今大城市生活节奏太快,我们见惯了太多的灯红酒绿,内心渴望有一个简单、安静的空间来缓解工作的疲惫和远离都市的喧闹。这时候,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风格就能很好地满足我们的这一需求,它删去那些繁琐复杂的装饰,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为你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

月影家居推出的这款现代简约风套餐,能满足从客厅、餐厅到卧室的用光需求,它能为你提供14种套餐组合,一次购齐,可实现全屋简约风。如此省心,还在等什么呢?

 月影灯饰爆款套餐推荐,打造属于你的生活空间

客厅主灯

 

 月影灯饰爆款套餐推荐,打造属于你的生活空间

 

月影家居的这款客厅主灯,白色线条与黑色边缘相互融合,显得简约又时尚。两层的四边形设计,让光线的投影更有立体感,产生叠影的美感。这款客厅主灯采用的是智能遥控,有白光、中性光和暖光三种色光可调,你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选择光色和亮度,十分灵活和方便。

 月影灯饰爆款套餐推荐,打造属于你的生活空间

 

在选灯方面,我们会考虑灯光与眼健康的问题。月影家居的这款客厅主灯,采用IC横流照明,降低可视频闪,呵护你和家人的眼睛。采用独特的内外侧发光设计,可实现360度环绕发光,光线散布更广,光照面积更大,让整个客厅更加明亮。

卧室灯

 月影灯饰爆款套餐推荐,打造属于你的生活空间

 

月影家居的这款卧室灯,采用圆环嵌套的设计。灯亮起来的时候,犹如皓月当空。“月光”的影子反射到天花板上,给整个卧室营造静谧的氛围,此时此刻最适合躺在床上好好地睡一觉。同样,这款灯搭配三色光源也能实现多种色光的调换,让你在白光、中性光和暖光的切换中渐渐进入梦乡。

餐厅灯

 月影灯饰爆款套餐推荐,打造属于你的生活空间

 

月影家居的这款餐厅吊灯,造型设计极具创意。三个可自由变换的圆环给整个空间增添灵动和跳跃感,向下拉伸的直线与向上延展的圆环,传递出一种独特的几何之美。

这款创意餐厅吊灯适用于15-20m2的空间,选择这款餐厅吊灯,为你和家人打造一个简约、安静的用餐环境。工作已经如此繁忙,留点时间陪家人用心地吃一顿饭吧。在家装设计上,现代简约风格将设计的元素、照明、色彩等简化到最少,同时强调空间的功能性,反对多余装饰,以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这种极简的风格能满足人们追求简单和自然,摆脱繁琐和复杂的需求,并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装修时的首选。如果你也对这种风格感兴趣的话,就上天猫搜索【月影凯顿家居旗舰店】,把这款现代简约风套餐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