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跨国SPA”院线面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

资讯 TOM    2020-12-31 11:48

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进口商品保持平稳增长的趋势,总额已超过10万亿元。中传-京东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副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顾洁介绍说,电商平台对进口品牌销售的不断推动,高科技、高品质、高质量安全的进口品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

今年以来,多地跨境电商进出口业绩增量都有不俗表现。天猫国际作为连续6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双11期间进口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7.3%,中国消费者“云出境购物”打卡78个国家和地区。

在全球疫情与世界经济仍然面临不确定性时,天猫国际成海外品牌“回血”增长的主战场。今年,有2600多个海外新品牌通过天猫国际首次参加双11。

双11期间,海外品牌迎来爆发增长,有233个品牌成交过千万,871个品牌成交过百万。“首店经济“加速爆发,成交额过百万的新品牌数量同比增长92%。

出境游熔断许久,进口消费热情释放。天猫国际上,中国消费者最爱买日本的美容仪、韩国的护肤品、加拿大的猫粮、英国脱毛仪,泰国乳胶床垫。小众国家商品的成交增速超3位数,保加利亚玫瑰纯露、摩洛哥精油、冰岛护肤品、阿联酋迪拜骆驼奶都是热销进口新品。

进口消费普及趋势更加显著。一方面,消费者年龄代际向一老一少两端延展,00后“Z世代”和50后“新老年人”购买进口商品增长最快,成交额同比翻倍。另一方面,新兴市场充满活力,紧随一线城市,五六线城市进口消费增速超过二三线。

天猫国际:“跨国SPA”院线面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

 

疫情后进口消费场景发生变化,“对自己好一点”成进口消费新增长点。院线美容、明星品牌、男士美妆、进口酒水、进口羊奶粉迎来销售爆发。数据显示,“跨国SPA”体验的院线面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院线级美容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82年拉菲以55000元的均价被秒光。

跨境直邮业务再次爆发,今年双11期间,天猫国际海外直购成交额同比增长252%。尤其是出国旅游必买的奢侈品大牌需求暴增,今年,天猫国际派出百人”官方买手团“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跑腿”采购奢侈品大牌。

不难发现,疫情重塑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和消费方向,天猫国际借此机会引领新的消费浪潮,满足广大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使其能够持续追求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