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雪”天,味事达酱油为火锅“鲜上加鲜”

资讯 TOM    2020-12-09 15:53

12月7日,是农历传统节气中的“大雪”。这一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往后的日子里,气温将有显著的下降。在这天寒地冻的时节里,来上一顿热腾腾的美味火锅,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喜爱火锅的滋味食客自然明白,鲜味的酱料是火锅中的必备之物。而“一次榨取,3倍鲜香”的味事达味极鲜,更是饱受精致的生活家和美食行家的欢迎。

“大雪”天,味事达酱油为火锅“鲜上加鲜”

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而火锅作为中华传统美食之一,兼具多种风格与口味。而作为厨房与餐桌上的“常客”,味事达味极鲜酱油能更好地为火锅带来“鲜上加鲜”的经典风味。据介绍,味事达味极鲜酱油为精致的生活家和美食行家精选优质小麦与非转基因脱脂黄豆原料,再采用恒温密闭发酵工艺和“一次榨取”的独特生产工艺,充沛地锁住酱油中的原料精髓。

“大雪”天,味事达酱油为火锅“鲜上加鲜”

独特的生产工艺让味事达味极鲜成为火锅等美食的“鲜香伴侣”,令美食“鲜上加鲜”。据了解,传统的酱油提取工艺中,酱油原汁需要经过若干次的提取,这就造成了酱油原汁中的氨基酸等鲜味成分会逐次递减。而味事达则多年来坚持“一次榨取”的独特生产工艺。这种技术是指味事达在生产时会对600多层酱醪进行超长时间的高压榨取,充沛地锁住酱油中的原料精髓。正是味事达味极鲜从原料上为消费者进行甄选以及从生产工艺上坚守“一次榨取”,让众多的精致生活家和烹饪行家能够品尝到更多的鲜味美食,让生活有滋有味。

“大雪”天,味事达酱油为火锅“鲜上加鲜”

“唯生活与美食不可辜负”,是不少现代人的生活哲学。那么在这个冬天里,就让味事达味极鲜与美食一起,为身体带来暖暖的写意享受,“不负生活与美食”。“双·十二”电商大促临近,对火锅和各式美食有“鲜味追求”的精致的生活家和美食行家快快到各大电商平台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