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架共享专机落户海口 “天九一号”椰城展翅

资讯 TOM    2020-12-21 13:37

 

 中国首架共享专机落户海口 “天九一号”椰城展翅

12月17日,“天九一号”共享飞机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亮相。

12月17日上午,第368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走进海口暨中国首架共享专机首飞仪式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海口龙华区观澜湖度假区举行。由海口市龙华区和天九通航联手引进的中国首架共享专机——“天九一号”共享飞机在美兰国际机场亮相。随着共享专机的落户,海口共享经济展现形式将更加多样化,消费者也将迎来更多新体验,为海口航空产业注入新活力。

宽敞的机舱、精致的设施……首飞仪式上,众多嘉宾饶有兴趣地登机参观体验共享专机。据介绍,当天首飞的“天九一号”共享公务专机是一架巴航工业莱格赛650公务机,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机型。

据悉,天九通航共享专机首批开放的名额共80席,其中共享公务机和共享直升机机主各40席。该共享专机采用大共享模式,每架专机费用由40位企业家平摊。天九通航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计划在全国300个地级以上城市,每个城市平均采购至少1架共享直升机和1架共享公务机。

“我们组建了资深精专团队,整合通航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对上百万企业家的出行需求进行了全方位调研,搭建一个全新的产业级平台。”该负责人介绍,将利用“共享+平台”的优势,进一步降低企业家运营专机的成本,满足企业家出行需求,为海口航空产业注入活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与天九通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我们建立了常态化工作联络机制,做好项目落地的跟踪协调工作。”龙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推进,成功将共享专机的模式引入海口。通过发展共享专机,拉动通用航空相关的飞行服务、航空会展等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海口通航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