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人买高途课堂课吗?怎么样?好不好?

资讯 TOM    2020-12-21 14:04

现在报高途课堂的挺多的,他家的网课不错,高考前在高途课堂上过课,今年也推荐了要升高中的弟弟去上课。个人觉得这个平台还不错,适合成绩拔高。

报名时家里也问过有人买高途课堂课吗,和身边朋友聊过后说是还不错才选的。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的专注中小学的在线辅导品牌,只要使用电脑或者手机下载高途课堂APP客户端就能在上面听老师讲课,课后有回放,适合6-18岁小学到高中阶段的孩子学习。

课程:高途课堂课程包含了小学一年级到高三各阶段所学的数学、英语、语文等全部科目,学员可以选择所需要辅导科目和班级进行报名学习。

上课方式:高途课程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教学模式,优选老师在线直播互动,专业的辅导老师全程陪伴,是多人一起学习互动的线上课程。

师资:高途课堂平台上的师资选择包括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命题人,国家级骨干教师等,教师资质证号在官网上都有展示。

有人买高途课堂课吗?当然有,而且很多!至于课程怎么样,不说别的,我和高中同学聊起高途课堂,很多都是说老师上课很有趣,没有什么代沟,亦师亦友,学起来轻松,成绩提升也有效果,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据我身边的人所了解到的高途课堂这个教育机构,老师都是教龄有十多年的一线名师,认真负责,而且高途课堂是上市企业品牌,团队规模很大,售后也比较有保障,感觉挺好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