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9元16节课效果好不好?真的有用吗?

资讯 TOM    2020-12-21 15:37

之前了解过高途课堂这个教育机构,也带孩子上过试听课。试听课的时候,孩子上的还不错,价格方面也算合适,于是就给孩子报了一期课程。孩子学完之后,效果还是可以的。别的就不多说了,课上讲的解题方法非常实用,试题正确率确实提高了不少。

高途课堂19元20节课,一节课大概一两个小时,授课老师由教龄十多年的一线名师担任,他们中有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研究专家、功勋教师、省高考状元等,大多曾执教于每年能输送上百名清华北大学子的一线名校,这样重量级的名师课,只要十来块钱就有20多节,相当于1块钱一节课,可以说非常合适了。

高途课堂19元20节课虽然便宜,但也狠抓课程质量,效果是实打实的好。每节课老师授课时长大概一两个小时,内容紧扣考纲系统,覆盖小初高科目90%的知识点。课程涵盖小学数学及英语、初中语数英物、高中语数英物,聚焦学科重难点,数十位一线名师总结高效解题方法,干货很多。每节课至少还会有1个补充资料包,原本官方报名费用是499元,现在花19元就能得到这些清北名师直播课。而且这个课程面向中小学生的,没有地域限制,支持3年内无限次观看回放,建议根据孩子所在年级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