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充胶原蛋白,姿美堂为你推荐人手一罐的空调房新宠

资讯 TOM    2020-12-10 13:56

冬季来临,始终关注女性美容与健康的姿美堂提醒你,注意保暖的同时,也要用心呵护脆弱的皮肤。姿美堂发现,除了气候因素,此时的室内环境也容易使干燥问题更显著。现在就跟着姿美堂,一起了解一下具体原因吧——

为了舒适过冬,总要升高室内温度,让身体暖起来。而这样一来,相对湿度便随之降低,空调的热风还会加快人体表面水分的流失。

补充胶原蛋白,姿美堂为你推荐人手一罐的空调房新宠

姿美堂提醒你冬季关注肌肤状态

姿美堂认为,如今的家居新宠加湿器,虽然能够帮助提高环境的相对湿度,一定程度上缓解皮肤的干燥感,但是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加湿器、涂抹式护肤品带来的水分仅能触达皮肤表面,稍纵即逝,而无法为深层肌肤注入养分。

位于表皮层之下,真皮层之中的胶原蛋白,是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能够锁水保湿,并起到支撑作用,让肌肤呈现出饱满紧致的好状态。随着年纪增长,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大大加快,而缺乏足够胶原蛋白的肌肤,难免干瘪无光,甚至很容易出现细纹,加速衰老。

补充胶原蛋白,姿美堂为你推荐人手一罐的空调房新宠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零食般清甜可口

是时候多一个新宠了!将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带在身边,既能在冬季随时解馋,满足味蕾,又能在不知不觉中补充胶原蛋白,一举两得。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是可以嚼着吃的胶原蛋白。每颗含600D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超高吸收率。0蔗糖,0脂肪,清甜可口无负担,还能边嚼边变美!

补充胶原蛋白,姿美堂为你推荐人手一罐的空调房新宠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让你嚼出肌肤年轻态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中富含德国进口洋甘菊、茶叶茶氨酸成分,能够解压助眠、愉悦心情。小小一颗独立包装,可以随时带在身边。工作之余想嚼就嚼,随时补充元气,帮你击退负能量。

姿美堂自创立11年以来,始终致力于让更多人拥有变美的能力,倡导每个人热爱自己的每一面。冬季寒冷干燥,更容易感到饥饿与嘴馋,皮肤状态也更易受到外界影响,两大问题都可以交给姿美堂来解决!入手一罐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让自信之美由内而外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