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电动车百城千店分销会,品质赋能助赢市场

资讯 TOM    2020-12-21 16:19

质趣终端计划全面实施以来,欧派电动车上下一心,真抓实干,通过对终端美陈、SI形象全面整合优化,打造出独特品牌视觉标签,强势展现了欧派电动车品牌实力。于欧派电动车来说,质趣终端计划不仅仅是让终端形象焕然一新,也是实现终端力量覆盖多层级、多层次的市场,加强欧派电动车与经销商家人们的合作与共赢的重要举措。

为更好迎战2021年,质趣终端计划之经销商分销会如火如荼展开中,河北沧州、平泉、秦皇岛、山东即墨、莱西等欧派全国各地的终端经销商们全国联动,质趣结合,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分销会。

紧盯需求、精准定位,巩固终端市场

2020年在欧派电动车与全国经销商们的携手努力下,销量再上新台阶,品牌声量显著上涨。

欧派电动车百城千店分销会,品质赋能助赢市场

 

2021年即将到来,面对严酷的市场竞争,欧派电动车质趣终端经销商分销会的召开,使经销商与分销商们能够齐聚一堂,紧盯分销商需求,充分结合当地消费特点,精准定位人群,以客户拓客户,实现经销商与分销商共赢,进一步深化终端力量的友好合作关系,巩固了终端市场。

资源共享、密切联系,打通营销渠道

商业社会发达的时代,资源整合才能够共同发展、优势互补才能合作共赢。

欧派电动车百城千店分销会,品质赋能助赢市场

 

欧派电动车质趣终端经销商分销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经销商们与分销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互通信息,实现了资源共享,提高信息对称的同时增加分销商粘性,打通了营销渠道,共同维护客户做好批量转换,完成资源整合,为2021年销量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品质宣传、口碑营销,提升客户体验

质趣终端经销商分销会,同时也是一次覆盖全国的欧电动车品质宣传会,各层级经销商们现场感受欧派更高品质。

欧派电动车百城千店分销会,品质赋能助赢市场

 

现场激昂的氛围,提升了分销商对欧派电动车品牌的归属感,加强了他们与欧派电动车的情感联系,提高了品牌忠实度,无形之间实现品牌口碑营销,分销商们也通过会议,将所学所听运用到实际销售中,提升最终进店客户体验。

强大的终端对于欧派电动车来说,就像发达的树根之于参天大树一样,至关重要。全国联动的经销商分销会,是质趣终端计划的重要内容,让各地分销商了解了时下流行的趋势和目前欧派电动车产品的主推方向,除此之外也深入了解不同渠道的运作与执行,丰富了终端知识,让终端力量更加强大,共筑欧派电动车的万里长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