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资讯 TOM    2020-12-21 17:41

✔以“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使命,探索教育数字化服务模式

✔携“冲吖老师、青悦文、数字化内容中心”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青晋科技荣获“2020中国校园好方案创新力品牌奖”

近日,青晋科技携旗下“冲吖老师”、“青悦文”、“数字化内容中心”等产品,亮相在京举办的SmartShow智慧教育展,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20中国校园好方案创新力品牌奖”。受国家政策趋势及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发展的利好影响,智慧教育产业升级亦将加速,行业必将继续蓬勃发展,青晋科技将在智能教育方面发力,以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使命,通过产品助力行业发展。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青晋科技荣获“2020中国校园好方案创新力品牌奖”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工作人员为教育工作者讲解产品

青晋科技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赋能

活动中,青晋科技副总裁欧阳女士接受了媒体专访,围绕科技赋能教育与媒体进行了深层探讨。

她表示:“青晋科技在移动互联网科技领域打磨了12年,拥有丰富多元的互联网技术及运营经验,积攒了丰富的资源打磨了成熟商业模式。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协助行业正向健康发展,为教培机构赋能服务,引导3-18岁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青晋科技将发挥互联网+优势,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平台,创造与主流的社会价值观相符的社会环境,搭建正向影响青少年儿童成长的闭环生态空间,与国家、机构一同陪伴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儿童群体茁壮成长!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青晋科技副总裁欧阳总接受媒体采访

青晋科技是非常新的公司,近两年时间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布局。愿景层面:我们希望成为社会可信赖的青少年儿童服务平台,这里提到的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这个健康是范义上的,它包含了身体、心灵、教育、科学成长、独立思考、开心等。从产品层面:我们通过产品服务、信息服务、内容服务、技术服务、企业服务,甚至还延伸到了线上线下不同维度去形成闭环的产品生态,我们打造了一个平台两个中心产品体系,有基于青少年阅读的“青悦文”;有帮助素质教育机构从传统到数字化转型的“冲吖老师”;还有为教育机构赋能的“我要官宣”;以及线下的教育综合体E+PARK等等,从线上线下影响青少年,也希望从方方面面照顾到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三款产品亮相惠及教育行业从业者及青少年儿童

冲吖老师——素质教育数字化服务品台,打造为教培机构提供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内容服务,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教育资源平等共享,助力素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标准化,从而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推波助澜。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青悦文——专注青少年儿童优质内容的阅读服务平台,为青少年儿童提供精准、个性化的数字阅读内容和丰富多样的阅读服务,激发阅读兴趣,营造适合青少年和儿童的数字化阅读环境,致力于成为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信赖的阅读服务平台。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数字化内容中心——是互联网原创与优质内容代生产商,围绕原创音、视、图、文等创意内容为核心业务的新型知识密集型企业。定制化内容生产、规模化加工模式、工业化管理和生产方式,高效率高质量实现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内容解决方案。

科技赋能教育丨青晋科技亮相smartshow智慧教育展

 

引领数字创新,满足多元需求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晋科技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协助行业正向健康发展,引导3-18岁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与同行业共同推动智能科技对教育现代化、教育信息化、智慧教学、创新学习和智慧管理等方面的发展,利用互联网+优势,引领数字创新形式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