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措并举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轻享出行荣获最佳移动出行品牌奖

资讯 TOM    2020-12-21 19:20

2020年12月17日,2020中国国际C-V2X与智慧出行峰会在上海开幕,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因其在引导消费者使用新能源出行方式方面做出的贡献,被授予“最佳移动出行品牌奖”。

多措并举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轻享出行荣获最佳移动出行品牌奖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轻享出行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专注于新能源车长租业务,通过多种出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不同出行需求,同时也为普通消费者接触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开辟了更多渠道,使新能源移动出行的方式更加多元化和易于获得,促进了消费者对新能源出行接受程度的提升。

在对私出行方面,轻享出行通过联盟商模式搭建快速交付和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从月租到年租的多种新能源汽车长租产品,充分满足自驾出游、日常通勤、商务出行等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同时,轻享出行着眼于用户日常使用新能源汽车过程中的需求,通过配套技术和辅助功能的开发,提升新能源汽车移动出行的体验。目前,轻享出行的对私出行业务已经在13个城市实现落地运营。

在对公出行领域,轻享出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动网约车合规化运营,维护出行市场的良性发展。另一方面,轻享出行深耕使用权交易模式,为运营企业提供优质运力,助力其通过轻资产的方式扩大运营规模,在推动网约车新能源化的同时增加了消费者移动出行的选择,为出行市场注入了活力。目前,轻享出行的对公出行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1个运营城市,取得近4000张网约车运营证,运营车辆规模超过15000台。

多措并举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轻享出行荣获最佳移动出行品牌奖

 

随着国家对“互联网+便捷交通”全新出行模式的持续推进,以市场为主体的各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出行方式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在推动新能源汽车应用普及的同时,积极探索更多元化的新能源汽车移动出行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