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C 连续两年入选CDP气候变化和水安全A级企业榜单

资讯 TOM    2020-12-21 19:36
 NEC 连续两年入选CDP气候变化和水安全A级企业榜单

NEC凭借企业可持续性发展领域的优秀表现,再次荣获全球非营利环境组织CDP的表彰,入选气候变化和水安全保护两项A级企业榜单(A-list)。

2017年,NEC宣布了其“面向2050年的气候变化应对方针”,该方针旨在减少直接业务活动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2018年,NEC获得科学碳目标(SBT)认证,致力于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并在整个供应链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NEC还利用ICT技术与众多客户合作,促进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此外,NEC正在减少公司各工作场所的用水量,并通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支持世界各地的减灾对策。

关于NEC

NEC倡导“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的品牌理念,是IT和网络技术集成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NEC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社会解决方案,推进世界可持续发展,让人人都有机会充分发挥潜力,从而使企业和社区适应社会和市场的快速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