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巡回检察组》热播中!上咪咕阅读抢先看原著《人民的正义》

资讯 TOM    2020-12-21 18:39

近日,备受关注的年度大剧《巡回检察组》正式开播,咪咕阅读作为该剧联合出品方,以独家版权身份上线该剧原著电子版小说《人民的正义》,纸书与有声书也于近日同步发售。该作立足扫黑除恶题材,首度聚焦巡回检察制度,对新时代检察官坚持人民正义的法律进行了新的诠释。

《人民的正义》是“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著名编剧兼作家余飞的潜心力作。其环环相扣的剧情、紧凑的节奏,无不体现出余飞缜密的逻辑推理与曲折离奇、出人意料的情节设置能力,也意味着这部小说的市场潜力和受欢迎程度非同凡响。这部作品以东川省巡回检察组组长冯森和驻监检察室主任罗欣然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新时代检察官维护人民的正义和法律权威的故事。

《巡回检察组》热播中!上咪咕阅读抢先看原著《人民的正义》

 

一直以来,咪咕阅读坚持以正能量为导向,引领作家关注当下,关注时代,关注现实主义题材,努力创作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打造了如《长夜难明》、《检察方的罪人》、《追问》等一系列优秀的检察官题材作品,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两年,咪咕阅读积极探索原著影视产业融合发展,持续输出精品内容,从悬疑网剧《河神》系列、《隐秘的角落》,到《长安十二时辰》、《惜花芷》等热门作品,为广大读者提供了诸多优质的影视原著接触机会,使用户可以同时感受到原著小说与影视剧的双重满足体验。

同时,咪咕阅读还积极探索IP孵化与打造,以开放姿态联合行业上下游,深耕源头,全面布局内容生态。通过征文等形式,助推优质IP在平台内部形成自循环,从而更好地面向读者及相关产业输出优质作品。

未来,咪咕阅读将继续致力于影视原著精品化内容布局。一方面,咪咕阅读将持续挖掘符合大众需求的题材,丰富网络文学作品,引导精品内容创作。另一方面,咪咕阅读将进一步深耕网络文学IP的培育和孵化,并探索网络文学影视IP联动,从而实现网络文学与影视的高效联动,助力产业良性发展,取得双赢。

咪咕阅读始终积极践行新媒体国家队责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中国数字阅读云上大会,咪咕阅读展现了5G赋能下阅读方式的革新;“我爱阅读100天”活动,咪咕阅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提升乡村文化素养和知识水平;咪咕阅读优质孵化IP《惜花芷》,实现了网文出海;咪咕阅读创作者论坛,引领作者服务品质升级……作为坚持以正能量为导向的新媒体国家队一员,咪咕阅读将会在未来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