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重塑经典 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酷狗火热发售

资讯 TOM    2020-12-22 19:03

12月22日00:00,JJ林俊杰重磅出击,挑战全新音乐风格,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在酷狗音乐正式发售。在美妙的爵士乐氛围中,JJ林俊杰解锁迷惑嗓音,邀你一同享受这份令人如痴如醉的梦幻乐章。

林俊杰重塑经典 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酷狗火热发售

 

作为林俊杰的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可谓意义深刻,EP收录了《修炼爱情(Jazz Version)》和《伟大的渺小(Jazz Version)》两首歌曲,皆是以林俊杰经典之作所改编。不论是《修炼爱情》还是《伟大的渺小》,都代表了近年林俊杰在音乐创作上鲜明的风格,两首风格不一的歌曲展现了林俊杰多元的音乐面。在《修炼爱情》中,诉说暗恋和爱而不得的难耐心境,悠扬动人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收获了无数乐迷的好评,在酷狗评论区更是斩获了9w+热评。而《伟大的渺小》的立意则巨大而磅礴,紧贴着灵魂的细腻情感被一一唱诉,震撼心灵。

林俊杰重塑经典 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酷狗火热发售

 

此次林俊杰在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中大胆突破自我,加入了耐人寻味的乐器与节奏,赋予《修炼爱情》、《伟大的渺小》这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截然不同的气质。两首歌曲在欲言又止的迷蒙,欲情故纵的迷惑氛围中,在听感上彰显出独一无二的爵士魅力,林俊杰深情的歌声,更为歌曲增添了令人沉醉的魅惑力,字里行间皆散发出一股优雅的浪漫。

12月22日00:00,JJ林俊杰首张爵士EP《感爵这一刻》已在酷狗音乐正式发售。让我们跟随JJ林俊杰的脚步,跨越时空之门,回到参零年代的方登广场,在这一刻,倾倒在充满“感爵”的氛围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