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EKHYUN边伯贤带来的年末重磅音乐礼物 现已上线酷狗

资讯 TOM    2020-12-22 18:37

12月21日下午5点,韩国人气男团EXO主唱BAEKHYUN(边伯贤)全新单曲《游乐园(Amusement Park)》正式在酷狗音乐开售。该单曲是BAEKHYUN(边伯贤)为粉丝们准备的年末特别音乐礼物,既是提前到来的圣诞礼物,也是新年礼物,可谓意义深厚,上线不久便收获海量好评。

BAEKHYUN边伯贤带来的年末重磅音乐礼物 现已上线酷狗

 

作为EXO的主唱,BAEKHYUN(边伯贤)自出道以来便标志性的高音、独特的音色和情感表演力在全球圈粉无数。BAEKHYUN(边伯贤)不仅在各种电视剧OST、合作曲、Featuring歌曲的表现中备受好评,此前的SOLO迷你二辑《Delight- The 2nd Mini Album》上线酷狗音乐后,更是狂销3.3万张,达成酷狗【荣耀金唱片认证】的同时,解锁【深圳振华大厦LED屏】【北京搜秀LED大屏】两项酷狗独家重磅推广资源,印证了其超强的人气与实力。

BAEKHYUN边伯贤带来的年末重磅音乐礼物 现已上线酷狗

 

此次全新单曲《游乐园 (Amusement Park)》是一首中节奏R&B歌曲,充分将BAEKHYUN(边伯贤)感性的声线完美展现。在柔美的钢琴声和吉他旋律营造出的美好氛围中,BAEKHYUN(边伯贤)用温柔又有磁性的“蜜嗓”把歌曲演绎得动人,歌词把对爱人的心意比作游乐园多彩绚丽的风景,既小清新又带有浓浓的爱意,让听众陷入歌曲世界中不能自拔!

目前,BAEKHYUN(边伯贤)全新单曲《游乐园(Amusement Park)》已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前往支持单曲,达成相应酷狗唱片认证,即能为他解锁【酷狗音乐电脑客户端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推荐】【酷狗音乐专题推荐位】等独家推广资源。一起去迎接这份来自BAEKHYUN(边伯贤)的年末特别音乐礼物,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