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底嗨购不停歇 双12龙角散润喉糖免费吃

资讯 TOM    2020-12-11 16:49

年底购物季,为回馈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在其电商平台推出了双12系列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用户登录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及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可享受爆款试吃、惊喜折扣等多项福利。

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爆款免费吃,粉末、免水润第二件半价

 年底嗨购不停歇 双12龙角散润喉糖免费吃

双12期间,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四大惊喜福利:

福利1:薄荷味草本润喉糖(4袋装)免费吃

冬季护嗓,保持咽喉湿润是关键,润喉糖除了本身成分中富含滋养咽喉的成分,含服在口中还可以刺激唾液分泌,起到滋润口腔和保护咽喉的作用。12月12日~12月16日,消费者在店铺首页可申请免费试吃薄荷味润喉糖(4袋装),为冬季护嗓保驾护航。

 年底嗨购不停歇 双12龙角散润喉糖免费吃

福利2:铝罐粉末、免水润系列第二件半价

寒冬时节气候普遍干燥、室内外温差更大,是咽喉疾病的高发期,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和免水润系列除了有润喉护嗓的作用,更有止咳祛痰的功效。两个系列均为草本无糖配方,入口后温和不刺激,且服用时无需配水,方便随时随地应对咽喉不适。12月13日零点前,消费者购买经典铝罐粉末和免水润系列任意产品,均可享受第二件半价的优惠。

 年底嗨购不停歇 双12龙角散润喉糖免费吃

福利3:多重满减优惠

12月13日零点前,关注店铺即可得5元无门槛优惠券!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跨店满300减40的福利。加入店铺会员还可额外领取满169元减10会员专属优惠券!

福利4:全场包税

龙角散在电商平台所售产品均为日本原装进口,草本润喉糖、润喉片由国内保税仓发货;铝罐粉末及免水润系列颗粒和含片则为海外直邮,消费者购买时需要上传身份证用于清关申报。双12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旗舰店随心挑选自己所需的护嗓产品,税费全免。

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全场包税,免水润第2件5折

 年底嗨购不停歇 双12龙角散润喉糖免费吃

即日起至12月15日,消费者登录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也可享受多重优惠福利:

1、全场包税;

2、关注店铺无门槛优惠券5元;

3、店铺部分产品领优惠券最高立减20元;

4、免水润系列第二件半价。

更多优惠活动可登陆天猫龙角散海外旗舰店和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了解详情。

除电商平台外,龙角散多款单品现已上架华润ole、世纪联华、麦德龙、盒马鲜生、绿地超市等线下精品商超,广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习惯就近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