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BISSELL必胜为何能持续火热?

资讯 TOM    2020-12-23 16:06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了《2020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据报告中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我国家电整体市场零售额为2102亿元,同比实现微增1.6%。

总的来看,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5792亿元,比去年同期仍下降8.6个百分点。但值得一提的是,小家电产品在整个家电市场中可以说“一枝独秀”,从疫情期间的短期爆发,到后疫情时代的持续畅销,小家电市场可谓是从年头红到年尾。

为什么在众多家电品类中,小家电品类能够成功突围,且在后疫情时代仍然能够保持较高的热度?

危机之中,暗藏机遇

对于这场席卷国内家电行业的“疫情危机”来说,其背后暗藏的“转机”也正悄然出现。新冠疫情的出现,不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加速了家电行业封冻、消融的大洗牌,带领消费体验新生活的品类更受欢迎,其中免安装、健康、烹饪、懒人四大场景拉动部分品类逆增长,与烹饪有关的烤箱、破壁机、多用途锅、打蛋机等大受欢迎;直击消费者痛点的新风空调、除菌冰箱、消毒杀菌洗衣机等都是各家产品的主推,618期间健康除菌冰箱和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00%;满足消费者健康诉求的运动健身类和个人护理类产品,如跑步机、按摩仪、电动牙刷等销量环比去年大幅提升。其中契合了消费者健康、懒人等多种诉求的BISSELL必胜洗地机成功在赛道中脱颖而出。集吸尘、拖地、擦干等三效合一的BISSELL必胜洗地机让家务变得更轻松、更优雅、更从容,不同地面、干湿垃圾等一网打尽的全能特点,更是让新兴的健康需求有了更契合的突破口,成为BISSELL必胜打破家庭清洁格局的制胜武器。

疫情虽然过去了,对健康、便捷的需求仍深入人心,疫情期间养成的消费习惯也保留到了后疫情时代。双十一前30分钟BISSELL必胜洗地机热销超3万台,位于天猫生活电器类目海外品牌第2名,在京东清洁类目中排名第1。纵观整个洗地机行业,双十一期间,线上洗地机销售规模高达5.2亿元,占整个清洁电器的份额达12.7%。作为清洁电器快速增长的新引擎,洗地机市场前景巨大,明年有望突破40亿规模。

逆势增长,BISSELL必胜做对了什么?

提及必胜,你会想到什么?你的家庭地面清洁专家?或许不止于此,当沙发沾上污渍,你会想到BISSELL必胜布艺清洁机,当狗狗玩得一身泥,你会想到BISSELL必胜狗狗清洁机,每周末的家庭清洁,更是有BISSELL必胜洗地机作为你的好帮手。从宠物到居家,从沙发到地板,BISSELL必胜已深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美好生活的陪伴者、参与者、建设者。

一个个鲜活的家庭场景背后,是BISSELL必胜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健康生活不能只靠一两款产品实现,而是以从头到尾覆盖各个生活空间、健康需求的场景来搭建。

百年老品牌,占领赛道新起点

如果说今年之前,这条赛道还曾经令许多企业感到茫然,那么经过此次疫情带来的“大洗牌”,危机背后的转机已经如此明确——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标,或将成为家电行业甚至是其他行业的新方向。

BISSELL必胜洗地机的成功源自她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在几年前就针对国内市场做了详细而深入的市场调研,洗地机正是基于市场调研应运而生。作为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在专注于清洁行业的同时,始终保持进取的精神不断升级产品。从全球第一台地毯清洁机问世到多个领域的产品线吸尘器、地毯清洁、硬地面清洁、扫地机、空气净化器、化学清洁剂,BISSELL必胜与时俱进,屹立时代的潮头,目前,产品销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海外最大的电商平台亚马逊上最大的地面清洁品牌合作方。在吸尘器、深度清洁和湿式清洁等多个类目,销量全球领先。

作为行业领军者,BISSELL必胜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产品,同时通过创新的科技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